2015年10月專題: 向「同性婚姻合法化」說不!

本月金句:「但從起初創造的時候,上帝造人是造男造女。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聖經‧馬可福音》十章6-7節)

瑞典在1994年開始允許同性結合,至今只有2%的同性戀者註冊結婚;荷蘭在1998年實行同性同居法,2001年通過同性婚姻立法,至今只有3%同性戀者結婚,而95%以上同性戀者選擇不結婚。可見,同性戀者好像渴求婚姻,其實是假象!此外,據心理學家表示,同性戀者大多在同居的頭一年對伴侶忠心,大部分在五年後都有其他性伴侶。綜合而言,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訴求,對同性戀者,是使他們的逆性行為得到社會的認同;對政客而言,是爭取選票的手段;對未來被同性伴侶收養的孩子,是極大的危險;對社區而言,將留下倫常失序、道德傾覆的無窮禍患!如果你不願見澳洲社會走向沉淪,請你發聲,對同性婚姻合法化說:「不」!──柳岸

專題文章

(社論) 維護一男一女婚姻
婚姻是一男一女的結合,然而這定義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最近在「有問有答」節目中,一位反對同性婚姻者說:「只有支持同性婚姻的人……

維護傳統婚姻 保護兒童權益
9月20日,悉尼市中心舉行了「維護傳統婚姻」大遊行。遊行隊伍由Belmore公園出發……

「同性性傾向」成因解析
不同學術報告中,有關「同性性傾向」的成因,有先天與後天之說……

同性戀與你的孩子
一位小男孩問他的媽媽:「一個男人可以和另一個男人結婚,是真的嗎?我學校的書本說,『家可以是兩個爸爸和他們的孩子……

請加入禱告行列 為同性戀者呼求
震撼全球的紀錄片《曾經如此》,見證一群曾經是同性戀者的基督徒,破碎的生命被神(上帝)徹底更新,完全脫離同性戀的……

後果, 比想像的複雜
在澳洲,同性婚姻合法化問題已成為政治議題,政黨內經過多番爭持,最終被艾伯特(Tony Abbott)政府堅決否決,令反對的國民暫時鬆一口氣……

此風不可長
兩個多月前,要求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聲音甚囂塵上。媒體透過網絡,徵集公眾意見,先是支持者大佔優勢,之後反對者奮起直追……

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衝擊
世事往往出人意料,幾千年來一男一女結合的婚姻,一直被視為社會及家庭的核心支柱,但在短短的數十年內,傳統婚姻觀被篡改……

漫畫

2015年10月內容

專題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生命的旋律藍山集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人在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