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專題:生兒育女 傳承信仰

本月金句:「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 —《聖經》—

上帝賜福給人類,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參《創世記》一章28節)

為人父母,生兒育女,不僅要撫養孩子長大成人,更要讓他們傳承信仰,將他們帶到上帝面前,作上帝可用的器皿。

教會裡有幾對年輕夫妻,他們的孩子,有讀中學的,有讀小學的,還有才學走路的。相對於他們,我們算是過來人了。我們兩個孩子,女兒大學畢業,已工作了四年多;兒子大學課程讀五年,今年是最後一年。上帝恩待他們,使他們從小到大,沒有離開教會。女兒前年八月結婚,女婿也是基督徒,在教會帶領青年團契。兒子三個月前訂婚,未婚妻和他同在一個服事團隊,他們計劃明年結婚。到那時,我們會再次作這樣的禱告:「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約書亞記》廿四章15節)

本期專題,和大家分享「生養之福」,探討「如何培育身心靈健康的孩子」,甚願這些分享與你有益。

盼望上帝賜福給你和你一家,如同祂賜福給我們一樣!

—柳岸—

2021年8月內容

8月pdf : 8月pdf

專題 : (社論) 生養之福產後抑鬱怎麼辦?如何培育身心靈健康的孩子如何化解幼兒的情緒問題公公的願望晴雨與共亦師亦友

社區迴響 : 最後五十米

天倫樂 : 從夏威夷來的包裹奧運憶子頌神恩青少年沉迷電玩成癮

生命線 : 等待的藝術以色列亡國

智慧之窗 : 過好每一天

昆士蘭專頁 : 「信二代」的成長大衛和安迪

墨爾本專頁 : 關懷服事 分享主愛妄稱「自由」的抗議者

雲彩集 : 聖徒王子約翰•歐文

生命的旋律 : 生命的頌歌卸下憂慮

藍山集 : 也不貧窮也不富足

談文說藝 : 讓生命去等候良人當你行路遙遠

健康寶庫 : 油麥菜營養與食用價值

美味人生 : 媽媽的心頭肉

旅行天地 : 去Kurnell看海

國際時事 : 東京奧運 終於開幕

生活資訊 : 社區短訊

愛心匯點 : 家境貧窮何足懼 兒子勤奮爭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