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專題:迎接新移民

本月金句:「祂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們尋求上帝。」 —《聖經》—

在澳洲,如果你能閱讀我們的報紙,你有99.9%的機率是移民。

你可能來自中國,可能來自台港澳,可能來自東南亞,無論如何,你帶著自己的語言、文化、宗教信仰、生活習慣,來到一個新的地方——重新開始。你將面對許多的不確定:新的居所、新的工作、新的學校、新的人際關係,每一樁、每一件,都是考驗,都是挑戰。

你的難處,是我們能夠理解的,因為我們也是移民。我們不過先來了一些日子,我們已經走過了崎嶇坎坷,踏過了泥濘沼澤。

我們可以和你分享,我們是怎樣走過來的,當我們失腳的時候,是誰把我們扶起來的。

親愛的朋友,盼望你找到一間同城的教會,上帝的恩手在那裡,祂願意幫助你!

親愛的弟兄姊妹,盼望你點開本期專題,認真閱讀李智峰牧師撰寫的社論,以及羅德麟牧師對「華人教會增長」的期待,明白我們肩負的使命和當盡的責任。讓我們做好準備,迎接從家鄉來的新移民!

—柳岸—

2021年9月內容

9月pdf : 9月pdf

專題 : 教會如何關顧新移民接待與接納我是天國公民華人教會增長的新契機澳洲華人移民及回流狀況概述

社區迴響 : 新冠策略

父親節特輯: 25年前那個中秋節我們在天上的父憶先父老爸

天倫樂: 花好月圓看夫妻關係

生命線 : 活著•究竟能抓住什麼?希西家的信心與狂妄

智慧之窗: 徘徊在「忘、記」之間

昆士蘭專頁: 昆州福音「一帶義路」新景象瑪麗有急難

墨爾本專頁: 無論得時不得時 務要傳道不接種疫苗的老人

生命的旋律: 在那遙遠的地方92 歲全媽媽的神奇故事尋見天父奇妙的愛

雲彩集: 楊紹唐──主的忠僕

藍山集: 親愛主,牽我手!品味人生

談文說藝: 人類怎麼了?父親們 興起吧!挖掘:時間的意義與虛無

健康寶庫: 芋頭的營養與食用價值

美味人生: 白汁意粉

旅行天地: 散步奧運公園

國際時事 : 人性的循環

生活資訊 : 社區短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