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時事: 「偷吃」網站撒但計謀

2015年9月
文/林修榮

恕本人孤陋寡聞,最近才知道有這個叫Ashley Madison的網站。兩個女性的名字網站,到底是什麼東西,令到全球注目呢?

原來這個來自加拿大的「社交」網站的口號是:「人生苦短,何不通奸?」參加的人要付月費,然後將自己的資料放在網上,讓他人(包括異性或同性,乃按個人性取向)與自己聯絡,安排約會;同時,參加者亦可在網上尋找「對象」約見。參加者絕大部分是已婚者,即這個網站是公開幫助已婚者出軌。

因著「駭客(Hacker)」入侵,該網站所有會員的個人資料全被盜竊,這才發現原來網站的參加者遍佈全球53個國家,人數高達四千萬人!換句話說,每天有四千萬已婚人士在尋找婚外情對象。駭客盜取個人資料後,要求網站限時關閉,否則將資料公開。網站是大集團大生意,利字當頭,當然不肯停業,駭客果然言出必行,在網上將會員個人資料公諸於世,馬上引起巨大迴響。這些意圖「偷吃」的人來自各階層,人們爭相按圖索驥,親人私隱被揭發,導致尷尬事小,帶來婚姻破裂事大。昨天新聞報導,起碼有兩宗自殺事件。

這個所謂社交網站,絕對是反映末世風情,人的心已經壞到一個「終日思想的盡都是惡」的境地。這也是撒但摧毀道德、婚姻、家庭的另一招,牠先是發動婦解(始於上世紀50年代),進而推動性開放(60年代),墮胎合法(70年代),同性戀出櫥爭取權益(80年代),同性婚姻合法(90年代),性別混淆(目前正啟動);下一步的發展是通奸為時尚、多配偶更幸福,很快一切傳統的道德倫理籬笆全被拆除,人人可以隨意為所欲為。

的確,我們正目睹一切阻擋罪惡泛濫的籬笆都迅速地被拆除:最基本的籬笆是人的良心,但許多人的良心早已被蒙蔽,變為「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第二個籬笆是家庭與婚姻,但這個籬笆正被迅速拆除。第三個籬笆是法律的規限,但當人心敗壞至極時,法律(包括憲法)也可以被扭曲。70年代美國立法禁止在學校祈禱,並將墮胎合法化;至今連同性婚姻也合法,可見法律並非有效的籬笆。

沒有真正有效的籬笆,只有上帝的真理,透過耶穌基督的寶血,將人心裡一切罪惡洗滌,換上一個新的心,除此以外,別無拯救!

其他國際時事文章

「偷吃」網站撒但計謀
家鄉消息

2015年9月內容

專題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生命的旋律藍山集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社區迴響世界遊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