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請加入禱告行列 為同性戀者呼求

2015年10月
文/劉婉玲

震撼全球的紀錄片《曾經如此》,見證一群曾經是同性戀者的基督徒,破碎的生命被神(上帝)徹底更新,完全脫離同性戀的痛苦生活和愛滋病得到治癒的真實故事。

他們的真情告白令人感動和震撼:因被性傾向捆綁不能自拔、痛不欲生,他們萌發了自殺的念頭而向神呼求,神就回應了他们;也有人在自殺的那一刻,神透過各種方式向他們顯現並呼喚:「既然你準備自殺,你是否願意把生命給我?」「你不需要死,你可以藉著我重生。」「你願意轉向我,我今天就使你得自由。」「你依靠我,以後就不需要做同性戀者了。」「無論你犯了什麼罪,生命有多麼的污穢,我仍然肯為你擔當,我仍然愛你。」……耶穌基督那雙慈愛的雙手向破碎的心靈敞開,對罪人神聖的接納和無條件的愛,叫絕望的人起死回生!

看了這個紀錄片才知道,原來同性戀者只是表面快樂,內心卻是在痛苦地吶喊。他們背後有不為人知的深層破碎,每天用酒精、藥物、毒品、濫交來麻醉自己,肉體成了同性者性發洩的工具;他們活在被玩弄、被傷害、被侵犯和被拒絕的暴力環境中;無情、憂鬱、孤獨、性病、愛滋病向他們襲來。唯有造物主上帝才能斷開捆綁同性戀者身上的枷鎖,恢復他們被造時的真正性別。

願各教會的弟兄姊妹,能為同性戀者向神獻上禱告呼求,上帝在人群中尋找、拯救並要醫治他們。當我們每一次為同性戀者獻上禱告時,他們當中就會有一個人從迷惘中醒悟過來,向上帝呼求,得到拯救;當我們願意在神面前與哀哭的人同哭時,就會有一個將要自殺的同性戀者,被打開封閉的耳朵,聽見上帝慈愛的呼喚而得救。

《曾經如此》這套紀錄片,是把同性戀者帶到上帝面前得醫治和拯救的橋樑,也是向同性戀者傳福音的好工具。基督徒合一的禱告,將為同性戀者打開救恩的大門!

其他專題文章

(社論) 維護一男一女婚姻
維護傳統婚姻 保護兒童權益
「同性性傾向」成因解析
同性戀與你的孩子
請加入禱告行列 為同性戀者呼求
後果, 比想像的複雜
此風不可長
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衝擊
漫畫

2015年10月內容

專題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生命的旋律藍山集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人在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