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時事: 家鄉消息

2015年10月

江蘇
最受人尊敬企業蘇州德勝

營業額佔據70%市場份額的蘇州建築商德勝洋樓,員工大都是農民工。德勝管理實行「把話說透」(制度極嚴明細實)和「把愛給夠」(夠好的待遇福利),並接納悔改的被解聘者。不設總裁辦和副總裁,上千員工僅十幾名管理者。德勝首重誠信,建有個人信用計算系統。員工報銷任何費用都無須領導簽字。其員工手冊被譽為中國企業的管理經典。圖為公司的員工教堂。

北京
陪失獨老人過中秋

中華社會救助基金會忘年交基金與北京海澱區愛暮家養老院共同舉辦的「陪失獨老人過中秋」公益活動日前在北京舉行,通過在騰訊公益平台籌款的方式,號召更多的愛心人士關注、支援失獨老人。據統計,中國每年新增7.6萬個失獨家庭,全國失獨家庭已經累計超過百萬。

溫州
獄中傳福音百人歸主

因反對強拆十字架,被溫州平陽縣法院以「聚衆擾亂社會秩序」罪判處入獄一年的浙江牧師黃益梓8月刑滿出獄,獄中黃牧師傳福音領百人歸主,每天一起同心禱告然後吃飯。更有一位黑道人士在黃牧師帶領下降服主前,痛改前非,計劃出獄後為主做見證。

其他國際時事文章

順從神不順從人
家鄉消息

2015年10月內容

專題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生命的旋律藍山集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人在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