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光之窗: 同性婚姻的謊言

2016年10月
文/Dr. Con Kafataris
翻譯/旋風

「如果你說的謊言夠大,並不斷重複它,人們最終會相信。如果國家有能力蒙蔽人民,使他們看不到謊言所帶來的政治、經濟或軍事的後果,這謊言將會流傳下去。真理是謊言的死敵,也是國家的死敵,因此國家必須使用所有權力去鎮壓異見人士,這是非常重要的。」──約瑟夫(Goebbels)

謊言的開始

文章開頭,我引用了約瑟夫的格言,它一針見血地道出,如果一群人希望說服另一群所謂的聰明人,使後者相信和接受前者所說的,那就必定要不斷向對方重複這個所謂的真理。納粹能夠說服當時是基督教主導的德國,同意滅絕猶太人民族,連教會也不阻止他們。其手法很簡單:先構思一個大謊言;不斷重複此謊言,並隱藏此謊言所帶來的後果;鎮壓異見者的聲音。

現代類似約瑟夫的「大謊言」,就是重新定義婚姻,允許「同性婚姻運動(SSM)」。支持同性婚姻的人,很聰明地使用「婚姻平等」這口號;並稱兩個男人或兩個女人的結合,跟一男一女的結合是完全一樣的。然而,即使是一個五歲的孩子,亦知道這是不一樣的,但所謂智慧的成年人,卻說這是一樣的。

要使澳大利亞人改變觀念,去接受這謊言,手法就是「宣傳」!從謊言開始,把謊言重新包裝,使它脫胎換骨,令人信以為真。因此,粉碎謊言,回歸事實,揭露它的廬山真面目,這是寫作本文的目的。

婚姻的基礎

婚姻實際上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政府制定婚姻的法律?

婚姻的建立,是解決人類社會發展的基本問題:社會要發展,必須有生育。一對夫妻的生育率如果少於兩胎,社會最終會滅亡;而撫養一個孩子長大成人,需要父、母親近20年的時間。婚姻從某個意義上來說,是維護孩子成長、傳宗接代。

社會的基本結構是家庭,而婚姻就如膠水一樣,把家庭維繫在一起。

婚姻又是社會的免疫系統,健康的婚姻可以防止社會問題的衍生。幾乎每一個社會問題都源於婚姻破裂,就像愛滋病使寄生蟲和病毒感染殺死病人一樣,婚姻的破裂產生社會的「寄生蟲」,如未成年少女懷孕、暴力、無父單親孩子、青少年問題、吸毒等,最終把社會吞噬。

婚姻三腳架

試想婚姻好像一個三腳架。三腳架有三條腿,非常穩固,若少了一條腿,便不能站穩。婚姻的三條腿是:

  1. 互補性:男性和女性的互補互助。
  2. 排他性:婚姻是一男和一女的結合,其他的結合不是婚姻。
  3. 永久性:婚姻是一男和一女的終生结合。

過去50年間,發生了根本性的哲學轉變,為同性婚姻的謊言提供了溫床。婚姻不再是滿足社會需求,而是滿足人慾望和情感的工具,失去了原先專注撫養孩子的使命。人們的想法是「愛就是愛」、「婚姻只為愛情」。

既然婚姻是只為愛,為什麼兩個男人不能結婚?為什麼三名相愛的男子不能結婚?為什麼誓死相愛的哥哥和妹妹不能結婚呢?我相信大家已看到問題的根源:如果婚姻按著人們的性慾取向,將會出現許多形形形色色的組合。問題是,這些組合不能履行婚姻根本目的──生育和撫養孩子。

根據這個「愛情至上」的思維,美國於1969年推出「無過錯離婚」法例,允許不再相愛的夫婦離婚。當時推動此法案的人士向公眾保證,這法例對婚姻和家庭會帶來好處,不會對孩子造成影響。可是這些「專家」是錯的,離婚不僅給家庭帶來災害,更影響父母離異的孩子面對很多困難。報告估計,政府每年為破裂家庭花$140億。任何重大的社會變革所帶來的影響,至少要一個世代之後才會浮現,然而屆時要修正它的禍害,為時已晚。

離婚就像踢走了三腳架的其中一條腿──一男一女終生結合的支柱。因此,現代婚姻就如只剩兩條腿的三腳架,很不穩定、出現嚴重問題。而同性運動,進一步撤去三腳架上的第二條腿──男性和女性互補的那條腿。切除了兩條腿的三腳架,保留第三條腿,又有何意義?

認識婚姻的本質,反擊極端婚姻觀的宣傳伎倆,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扭轉局面,恢復婚姻的正確地位,讓婚姻成為社會的根本制度。

(作者Dr. Con Kafataris:悉尼執業醫生、工傷醫療專科顧問,熱心關注同性婚姻帶來的負面影響,經常被邀出任講座講員。譯文略有删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