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布里斯班教會 賀年綜合報道

2018年3月
麥子

農曆新年期間,布里斯班和黃金海岸各教會,分別舉辦了不同形式的慶祝活動。弟兄姊妹們在分享傳統美食,或者進行文藝表演同時,都高唱讚美詩歌,感謝上帝從歲首到年終,都保守和看顧每個人和每個家庭,在祂裡面有真正的平安和永遠的福樂!

布里斯班華人宣道會,派出一支近40人合唱團,在大年初一到熱鬧非凡的花園城西田大型商場,進行賀年大合唱。他們在傳統賀年歌裡,增添福音的信息,在溫馨和歡樂氣氛中,將耶穌的福音與眾人分享。合唱團裡年紀最大的姊妹已有70歲,年紀最小的還拉著媽媽的裙角,但每一位演唱者都春風滿面,喜氣洋洋,放聲高歌,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觀看,拍照留影。

黃金海岸華人基督教會舉辦的賀年迎春團契,內容特別豐富,節目更是精彩紛呈。他們除了傳統包餃子和吃年飯之外,還表演了許多在海外難得一見的傳統藝術節目,包括演唱「三句半」和四川民間不外傳的絕活「變臉」;中間穿插福音短講,還有猜燈謎、遊園活動等。所有活動都以頌揚主的美名為主題,即使燈謎,也都引用《聖經》人名或典故,使參與者在歡聲笑語中領受神賜的智慧和真理。

道旺浸信會華語堂春節福音晚會,也在大年初一舉行,吸引了超過20位新朋友來參加。教會弟兄姊妹不僅精心準備了豐盛的年菜,還表演了詩歌敬拜,舞蹈頌神等精彩節目。此外,還有見證分享,牧師信息短講多項內容。最令人興奮的節目,就是派發《聖經》金句紅包,每一位參與者都能從中領受到身心靈的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