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教會和宣教士的屬靈裝備

2018年4月

幸幸是《祂的計劃——二十一世紀宣教模式》的作者。在過去的十年裡,她一直在一個國際宣教機構工作,主持了五年的短波福音節目;隨後開始參與製作視頻,在社交網絡上傳播福音。在這期間,她見證了許多人信主,見證了神在這個宣教機構所成就的;也學習到犧牲性傳承屬靈原則,在宣教中的重要意義和極其有效的應用。

21世紀是神興起華人宣教的時代,中國教會在末世收割中,扮演著一個極其重要的角色。事實上,中國教會是末世收割的一個關鍵,也是進入神命定的時刻。沿著絲綢之路,把福音傳給那條路上的眾多穆斯林國家,直到耶路撒冷。這是神對中國教會的一個託付,神也在呼召更多的基督徒來回應祂的呼召。

近年來,幸幸因事工的原因,有機會與中國教會連接,見證了許多中國教會,對傳福音回耶路撒冷這個使命的負擔和努力,同時也看見教會因這個事工而面臨了許多前所未有的挑戰,因此深知這項任務的艱巨。

向穆斯林國家宣教並非易事,不但有穆斯林激進派潛在的威脅和逼迫,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危險還會更激烈。因此在這種艱難的環境中作收割,靠以往的傳統宣教方式,無法保障宣教士的安全,並且費時、費力、費資源,無法快速有效的完成神對中國教會的呼召。教會和宣教士必須有特別的屬靈裝備,才能在21世紀的宣教事工中更具有影響力和效益。

因此,幸幸要寫書和教會分享新時代的宣教模式,希望透過此書更好的裝備新一代的宣教士,在21世紀的宣教事工中更安全和更具影響力。神是做新事的神,祂的計劃高過人的計劃,祂從沒有停止工作。神在這十多年,在幸幸服事的宣教機構,為眾教會打造了一個嶄新的宣教模式。此書要見證的是神美妙的作為,神是掌管一切的,祂能坐在天上的寶座上,調動地上所有的人,按祂的計劃去成就祂的旨意。

此書有兩個部分,第一部分為見證:一個有億萬資產的富翁,如何靠《聖經》的原則得財富,並慷慨解囊樂意大量的捐助宣教事工;一個學者,如何遠離腐敗,成為宣教士,領受犧牲性傳承的屬靈原則,使他負責開拓的宣教事工有能力去影響一個族群;一個平信徒,如何等候神和順服祂的帶領,進入祂的計劃。第二部分:21世紀宣教模式的具體步驟、應用和管理方法。

希望書中的見證能使基督肢體得益處,喚起更多的開拓者去回應主對大使命的呼召,更多基督徒企業家和教會一起合作;也希望這本書能觸動西方教會,積極扶持中國教會,一起來做大收割;並激勵基督徒與神同行,在生活中應用犧牲性的屬靈原則,活出耶穌的生命,像祂一樣犧牲性地侍奉神,去見證耶穌是道路、真理和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