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其他消息

2018年5月

「燃望」慈善晚會
由ICC國際關心中國慈善協會舉辦,2018「燃望」慈善晚會暨成立25週年慶典,5月在香港、倫敦及澳洲巡迴舉辦。
澳洲的晚會,5月15日,在布里斯本的麥克勞德高爾夫球俱樂部(McLeod Country Golf Club)舉行。晚會演講嘉賓Karen Norman姊妹,在中國生活了13年,她將分享自己參與ICC事工過程中,見證許多生命的改變。
ICC同時發行新書《China’s Oasis》,講述一位年輕男子在過去25年中,如何以堅定決心和無私奉獻,改變中國孤殘兒童生命的見證。

聖樂佈道團
布里斯本基督徒聖樂佈道團,是一個跨宗派、以《聖經》為信仰基礎的音樂侍奉團隊。團員來自不同教會,且對音樂事奉有負擔;他們通過培訓、練習和演唱,認識聖樂合唱樂理基礎;他們同心合意事奉神,用音樂讚美神,傳揚祂的福音。
該佈道團逢周五晚上在新利班教堂練詩,也定期舉辦詩歌佈道會。最近一次佈道會已於4月6日舉行。目前,佈道團又密鑼緊鼓排練,準備7月7日舉辦的特殊演唱會,為柬埔寨暹粒吳哥聖愛學校募捐。今年其它佈道會,還有中秋晚會和聖誕佈道會,歡迎所有人參與和觀賞。

聖經特會
布里斯本眾華人教會聯合舉辦兩場聖經特會,由專程從美國亞杜蘭聖經營來的張乃千牧師主講。第一場講解摩西五經,定於5月18、19兩日舉行;第二場講解舊約歷史書,定於5月25、26日舉行,會場在道旺浸信會,有感動者都歡迎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