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復活節洗禮見證

2019年6月  

四月二十一日復活節,各處教會都不約而同地舉辦讚美、敬拜活動。布里斯本華人基督教會懷恩堂,這一天更是喜氣洋洋,歌聲嘹亮,殿堂裡聚滿年輕人,其中有九位身穿藍色聖袍,滿臉喜悅,難掩激動心情。他們輪流走上講台,分享生命改變的見證,異口同聲地感謝神的揀選,並表示願意接受耶穌基督成為個人救主。
在耶穌復活之日,受洗獲得屬靈新生命,這是何等喜樂的事情!每一位新人也都經歴不平凡的蒙恩歴程。
在中國大學畢業來澳深造的喬伊同學,經歴過「夜郎自大」和「軟弱無知」的人生起伏過程。來澳洲後,在大學接觸到「校園傳道會」,參加了一個月團契和查經後,就決志信了主,又在聖靈感動下,決定受洗,希望藉著洗禮使自己活出更美好的新生式樣。
楊媽媽是位學生家長。雖身為人母,信了耶穌之後就有了像嬰兒一樣的新生命。她渴望受洗後這個新生命能茁壯成長,照著耶穌基督的樣子,活得比原來的她更加強大。
留學生埃利斯,從了解福音到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經歴了一段漫長的過程,作為一名科學研究生,凡事都喜歡探個究竟,想個清楚,問個明白。在長達五年追尋真理路途上,最終還是認識到人的局限和神的偉大,心甘情願地來到主的面前,接受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留學生林同學,遇到困難時,信主的同學建議他向神禱告,因為神是慈愛的,即使還不是基督徒的禱告,祂也會垂聽。於是,他禱告,第二天,神果然回應了他的禱告,使他順利解決困難。奇妙的神蹟,讓林同學相信神的存在,生命也因此獲得改變。
就讀於昆士蘭大學的研究生露西,剛到澳洲第一周,就有幸接觸到福音,「校園傳道會」的宣教士讓她感受到以前非常渴望的愛和人生價值。從此,踏上將生命交托給主耶穌的永生路。
他們每一位的發言,都贏得滿堂喝彩,掌聲不斷。隨後,他們在牧師和教會長執帶領下,走到教堂外臨時搭建的水池,接受了洗禮。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哥林多後書》十三章14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