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消息

2019年6月  

衛斯理中文堂30週年晚宴

衛斯理教會中文堂成立30週年,將舉行慶祝主日崇拜,並有慶祝晚宴。
堂慶主日崇拜時間:
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11:00am
地點:Wesley Church, 220 Pitt St Sydney
慶祝晚宴時間: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6:00pm
地點:同樂軒Zilver Restaurant
   Level 1/477 Pitt St, Haymarket
有意出席者請聯繫Hannah姐妹: hannah.zheng@wesleymission.org.au或0432 987 773

格蘭維聖公會 全新崇拜安排

悉尼萬民基督教會將在6月30日合併歸入格蘭維聖公會。從7月開始,格蘭維聖公會聖馬可堂將有全新崇拜及兒童主日學安排。
9:00am 古典英語崇拜
10:30am 粤語崇拜
10:30am 華語(普通話)崇拜
10:30am 家庭英語祟拜
10:30am 小學兒童主日学
5:30pm 華語崇拜
5:30pm 中、小學兒童主日學
聯絡:黃偉華法政牧師 0410 247 200

創欣神學院招生

創欣神學院,是福音派神學院,2002年在歐洲創立,2010年取得亞洲神學聯盟(Asia Theological Association)認證,2016年成立澳洲校區,為神國培育傳道人才。
現招收六、七月份碩士、學士、信徒、旁聽學生。以密集形式連續兩週普通話上課。
亦有遠距同步網絡的教學,其他城市的學員與悉尼教室的學員同步上課,與老師有直接互動。
15/6-28/6 「基督教倫理學」王炳欽牧師
20/7-1/8 「家庭與婚姻輔導」麥耀光牧師
網站:mygets.org
電郵:lu_jefferson@hotmail.com
呂萬清牧師:0490 350 737

歡樂都市
Cityfest2019

Westmead雪梨華人宣道會希伯崙堂聯同Parramatta基督教聖公會聖約翰中文堂,主辦「歡樂都市Cityfest2019」的户外福音活動,7月11-13日三天的上午10點到下午2點在Parramatta市政廳對面草坪。主題為「信的真,愛的真,活的真」,內容包括教會歷史瀏覽、兒童天地、動感活力操、樂隊音樂、信主見證和不同牧者分享主題信息等。歡迎華人同胞帶同家人、朋友和小童參加,費用全免。詳情請登入臉書facebook.com/CityfestChinese/。


康恩關懷中心

(A) 南區Hurstville支持小組(粵語、普通話)
地點:2 The Avenue, Hurstville NSW 2220
6月8日(星期六 )2:00pm – 4:30pm
主題:胆固醇與心血管危險因素
講員:李超浩醫生
康恩動感之運動組 (粵語、普通話)
6月28日 (星期五)10:00am – 11:15am
南區休閒小站(粵語、普通話)
6月28日(星期五)11:15am – 12:15pm
主題:新聞透視
康恩動感之步行組(粵語、普通話)
6月 7日、21日 & 7月 5日(星期五) 9:00am – 12:00pm
地點:Hurstville區集合(須報名)

(B) 西區 Westmead支持小組(粵語、普通話)
地點: 51 Hawkesbury Road, Westmead NSW 2145
6月1日(星期六) 2:00pm – 4:30pm
主題:老年專科综合評估 – 對接受化療患者的幫助
講員:陳華豐醫生
7月6日(星期六) 2:00pm – 4:30pm
主題:牙齒護理
講員:徐君逸牙科醫生

(C) 西區 Auburn支持小組(粵語、普通話)
地點:Auburn Community Centre, 44A Macquarie Road, Auburn NSW 2144
6月15日(星期六) 2:00pm- 4:30pm
主題:認識及預防腦中風
講員:吳恒堅醫生

(D) Strathfield工作坊(粵語)
地點:Unit 31, 167-173 Parramatta Road, North Strathfield NSW 2137
6月26日(星期三) 10:30am – 12:30pm
主題:手工製作
費用全免,歡迎癌症病人及其關顧者前來參加!
電話:0412 38 48 38 電郵:info@cancarecentre.org.au 綱址:cancarecentre.org.au


玫瑰的禮讚—盛曉玫泥土音樂見證—

「你相信這世界上有真愛嗎?你是否因為曾經的傷害,不敢再愛?真愛是一份承諾,不是感覺。人的愛會改變,但是上帝的愛永不改變……」以上文字出自於盛曉玫泥土音樂2018年專輯《不變的愛》的預告片裡。愛,是這張專輯的靈魂。傳遞這其中大愛的盛曉玫作為非盈利音樂事工「泥土音樂」的創辦人,是著名的福音音樂人。

福至,未至?

盛曉玫五歲時,跟著大哥去參加英文歌唱比賽,竟然在參賽者都是大人的比賽中捧回了「優勝獎」。然而父母秉持「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的觀念,並沒有讓她在歌唱道路上發展。盛曉玫稱自己「很會考試」,從小到大學業成績頗為優秀,台灣大學國貿系畢業之後,赴美攻讀MBA,畢業之後結婚並留美工作生活。一般的人都會對當時擁有美滿幸福生活的盛曉玫心生羨慕的。她本人更是覺得沒有什麼可以擔心憂慮的了,直到婚後很快有了小孩。婚姻生活磨合之艱辛,家庭重擔,再加上至親驟逝對她的重重打擊,讓她驚覺,「開始經歷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中的那八九件」了。
生活中的危機也是轉機,正是那樣的境況中她決志信主。然而幸福並沒有來敲門,信主後的盛曉玫並沒有重新生活在「蜜罐」裡,而是在生活中不斷經歷她不願意經歷的各種處境。就在盛曉玫女兒即將步入高中之際,女兒出了一場很嚴重的車禍。只有身為父母才能體會,沒有什麼比子女更能牽動父母的心了。在照顧女兒期間,盛曉玫的心跌到谷底,就連教會中的敬拜服事也推卸了。她說:「就在那時,神使我想起曾經記下的一段輕快的旋律,接著心底開始浮現一些話,鼓勵安慰我,神一直與我同在,永不離開。《常常喜樂》這首歌,就在這樣心裡很作難的情況下產生,這也是神給我的第一首歌。」經歷這些的盛曉玫體會到「幸福不是一般人想象中那麼膚淺,在順境中才會有,而是順境、逆境都能擁有。那就是在基督耶穌裡的平安。只要用信心支取,就可以享受心底深處的滿足和安全感。雖然有時也會陷入沮喪、害怕的負面情緒,但只要求告主名,就能重新得力。」

窰匠與泥土

正是這樣一位看似外行人、從沒有想要當歌者的盛曉玫,被奇妙地一步步帶領她進入詩歌創作的領域,以獨特的清新樂風、甜而不膩的嗓音創作出了《常常喜樂》、《有一天》、《腳步》、《活出愛》等膾炙人口的福音詩歌。「之所以稱為泥土音樂事工,乃因神是窰匠,我們是祂手中的泥土,窰匠看怎麼捏塑泥土最好,就怎麼做,泥土不會、也不需要有意見。」因此,用盛曉玫自己的話講「並不是很積極主動地做什麼」,而是向神禱告:「如果祢要成就這份事工,請祢就開路吧!」看似毫無長遠計劃的「泥土」,卻不斷在「窰匠」手中經歷「窰匠」帶給它生命超乎所求所想的驚喜。由2004年起始至今,盛曉玫泥土音樂已發行10張專輯,包括2張兒童敬拜DVD,超過600場現場音樂佈道會,祝福遍及美洲、澳洲、歐洲和亞洲的20多個國家及地區……
動人的音符,亦是美好的見證,泥土音樂盛曉玫的詩歌總是充滿安慰、激勵、愛與祝福。

2019年盛曉玫將帶領泥土音樂來到澳洲四個州舉辦

《愛我中華》2019之「泥土音樂/盛曉玫 澳洲巡迴音樂會」,免費入場,自由奉獻!
詳情查詢聯繫:林一靈牧師 0433 383 778;
索取門票聯繫:裴紅傳道 0404 256 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