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澳洲國際使者協會服務社群30載

2019年8月     

「國際使者協會」於1986年成立,當時悉尼只有14家華人教會,沒有正式註冊的華人福音機構。「國際使者協會」(以下簡稱「使者」)是悉尼最早的非牟利福音機構之一。
「使者」的宗旨是透過文化教育、公民教育、道德教育和基督教教育,帶領人認識真理。機構所教導的不僅是文化,因為有文化的人,可能還不是一個奉公守法的公民。有文化的良好公民,還需要有道德品格。有文化道德的良好公民,最終還需要基督教教育,因為基督教教育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教育。《聖經》的話語是人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指引人認識真理,認識神(上帝)的大愛。
「使者」第一個事工是成立「國際使者文教學校」,最初是在週末借康時比(Hornsby)的Barker College開始。後來繼續發展櫻桃小溪(Cherrybrook)、艾萍(Epping)及車士活(Chatswood)分校,現在仍維持運作的有後者三間分校。學校以推廣文化教育、道德教育、公民教育及基督教教育為目標,設有中、小學及成人語文班,學生共約550位,老師45人,都以獻身教育、服務社群為志。
國際使者福音書室(原名「國際使者福音閱覽室」)於1989年成立;位於Ashfield浸信會地庫。本書室直屬於國際使者協會,本著榮神益人的宗旨服務社群,並積極支持基督教福音事工,如澳洲華人教牧神學院、晨光、中信、華傳、餐福、家新等十多間機構。
書室的同工和義工都以服務教會為心志,讓華人信徒和慕道朋友,能從各類基督教書籍中,得到屬靈上的造就。在電子傳媒盛行、實體書店經營式微之際,仍樂意維持福音書室的運作。除了提供閱讀環境,並以合理的價錢銷售繁簡體中文屬靈書籍、各出版社不同版本的中英文《聖經》、各年齡組別的基督教查經資料、兒童《聖經》故事、福音影音產品、福音單張、書籤、賀咭及精美禮品等。
該書室也設有流動書攤,配合教會營會和佈道會的需要而提供服務。
該機構顧問張明俊牧師表示:國際使者福音書室的使命是為了服侍衆教會弟兄姊妹,盼望大家盡量使用並支持該項服務,造福教會,造就信徒靈命成長。
國際使者福音書室:(02) 97990340 郵址:orderagrr@yahoo.com.au
地址:19 Holden Street, Ashfield NSW 2131 (Cnr Holden & Norton Streets)交界。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0:00am – 5:00pm。電話:02 9799 0340。
國際使者文教學校:
Chatswood,Ms. Chan陳校長 04 2435 2027
Cherrybrook,Ms. Chong張校長 04 3242 1633
Epping,Ms. Sham岑校長 04 0538 9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