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更新生命 委身事主

2019年10月     

雷祖雄

八月的最後一個週末,Camp Drewe聚集了120多名來自黃金海岸華人基督教會的弟兄姊妹。他們在這裡舉辦2019年華語生活營,一起靈修、聯誼和分享美食。不過,最重要的內容,是生活營請來了台灣原住民宣教士,魯瑪夫•達瑪畢瑪博士。
一連三天,魯瑪夫博士分享了自己從貧苦出身,刻苦攻讀,拿到兩個博士學位,成為首位獲頒「國家青年國際參與獎」原住民的成長經歷,後來又回應神呼召,深入緬北高原,戰亂地區,實施「先救命、再救恩」的宣教方針,奮不顧身地幫助十幾萬逃難的少數民族,建立難民營,並在長期親歷親為的支援和救助中,向絕望的難民傳福音,幫助他們建立教會,扶持他們起來依靠耶穌。魯瑪夫博士透過自己順服上帝旨意,放棄家庭溫暖、舒適工作和高額收入,義無反顧地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的生命見證,鼓勵弟兄姊妹要勇於更新生命,委身事主。
魯瑪夫的分享,感動營會的弟兄姊妹,不少人在感言時,都熱淚盈眶,表示願意委身事奉,將福音傳到地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