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為了主的榮耀

2019年11月     

關淮

合唱團堅持每週五晚間訓練

年近八旬的華人佈道家唐崇榮牧師,為了主的榮耀,不顧自己年事已高,不辭勞苦地巡迴世界各地舉辦福音佈道會,並於10月23、24日兩天,蒞臨布里斯本,舉辦四場福音聚會。

出於對唐牧師奉獻精神的感動,更是為了榮耀主的聖名,世界華人聖樂促進會布里斯本分會合唱團,雖在年度休歇期間,仍克服種種困難,同心合一參與唐牧師佈道會的讚美獻唱。

合唱團特別招聚來自16間教會約45位弟兄姊妹,包括新增多名訓練有素的音樂家,組成更大的樂隊,一起加強訓練,盡心盡意地把心中最好的音樂和歌聲獻給上帝。

聖樂合唱團獻唱的三首曲目是:《為了主的榮耀》、《因祂活著》、《人們需要主》。

詩班成員所屬教會分別是:布里斯本華人基督教會(頌恩堂),布里斯本華人宣道會,南區國際教會,布里斯本粵語基督教會,基督教布里斯本靈糧堂,布里斯本衛理公會主恩堂,布里斯本衛理公會福恩堂,基督教主家堂,城市會幕浸信會,新利班浸信會,布里斯本台灣基督教長老會,國際基督教會,國際城市教會,基督教恩道會布里斯本教會,道路華人基督教會,活水泉基督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