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天父的孩子唱新歌

2019年11月     

筱婷

十月份對於布里斯本靈糧堂來說,是既繁忙又興奮的日子。「2019新歌創作發表會:天父的孩子唱新歌」,經過多個月的籌備和創作,終於登場了。

高明玉主任牧師表示,今年的新歌發表會沒有主題,因為上帝是做新事的神,是賜給我們無限創意的神,我們不需要用一個框架來限制主所賜的創作源泉。

天父的孩子,要唱出對神的感恩與敬畏,同心合意地讚美敬拜。弟兄姊妹們聚精會神,根據神所賜的感動,創作出了七首新歌,包括劉陳美津的《耶和華,我的堅固者》、蔡敬存的《動動不動》、蔣林虹的《愛主更多》,還有數首集體創作的歌曲,如《十字架的愛》、《主必為我負責到底》、《感謝》和《不能震動的國》等。

創作團隊中,年紀最大的謝陳寶貴姊妹,雖然已經70多歲了,但讚美主的熱情從未減弱,她自參加第一屆新歌創作以來,一直堅持不輟;年青的施筱婷姊妹,創作熱情也是格外高漲,她與教會牧師、傳道和其他同工一起,參與了大部分新歌的創作,感受到聖靈如江河在心中滾滾翻騰,源源不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