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回應大使命的呼召

2019年11月     

啟寧

大半生都在非洲傳福音的蕭碧蓮宣教士,正在授課。

經過連續五個星期六的學習和實景訓練,陽光海岸華人基督教會,包括傳道、執事在內的九名弟兄姊妹,終於在10月初,順利完成了「把握時間」的門徒培訓和宣教課程。
通過學習,陽光海岸教會的弟兄姊妹們,更加明白自己本來應有的使命。主耶穌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馬太福音》九章37-38節)這是主的恩典,也是主的呼喚,無論何時何地,都必須把傳福音的責任,擔當肩上。
與此同時,布里斯本基督徒聖樂團,將赴班德伯格(Bundaberg)舉辦福音聖樂佈道會的消息,更點燃和挑旺了這九位弟兄姊妹心中的熱情。他們立刻報名參與此次為當地數千名海外民工(主要對象是華人)以音樂形式傳福音的事奉,負責會場招待和陪談。
教會江傳道表示,願主使用我們這些器皿,成為更多人的祝福,希望這樣的事奉,能將整個教會調動起來,並透過不斷的禱告,將「走出去,傳福音」這樣一條十字架的道路堅持走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