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紀念惠信弟兄

2020年2月     

甲骨文


琴聲悠揚
歌聲昂揚
容顏安詳
地走了


身材如桿
意志如鋼
氣色如橄
地走了


大俠爽朗
性格硬朗
笑聲朗朗
地走了

願你天路上一路走好
走到那可安歇的水邊
願你安息主懷
得永遠的安息!

我寫此詩,為紀念布里斯本「澳洲國際基督教會(ICC)」詩班領隊李惠信弟兄。他是一位忠心愛主,熱情且多才多藝的好弟兄。

在教會詩班裡,他不僅能歌善唱,還是熟練的吉他手,每次敬拜讚美,他都帶領詩班,盡心、盡性、盡意地獻唱,贏得教會眾弟兄姊妹們的喜愛和尊重。

惠信弟兄原是阿德雷德大學的化學博士,還是一位電腦專才。15年前被驗出患有白血病,打碎了他的人生夢想。靠著哥哥的骨髓移植,他才得以存活下來。治療期間,他領受到主的恩典,明白人生最大意義,在於傳揚福音,活出上帝的榮耀。

多年來,他忍受因骨髓置換引起的排異反應,身體瘦弱多病,但他從不抱怨,總是積極樂觀,意志堅強。他還曾參加了「驢行天下」團隊,每周徒步旅行,並在「驢行」途中,抓住一切機會,傳講天國的福音,帶領隊友高歌讚美耶穌,因此獲得隊友尊稱為「李大俠」。

2020年新年剛過沒幾天,他在臨終關懷病床上,不顧鼻孔裡連接著輸氧管,仍抱緊吉他,用僅存的百分之幾的肺功能,帶領前去探訪的弟兄姊妹,齊聲高唱讚美詩《一萬個理由》,其情之真,其意之深,無不令人動容、落淚。

隨後不久,他就離開了我們。惠信弟兄啊,願你在主的懷抱中,好好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