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消息: 病人需要康恩 康恩需要您

2020年5月   

近數月,因「2019冠狀病毒」疫情肆虐全球,大家的生活也受到了影響,康恩的事工也不例外。我們的團隊正面對著嚴峻的挑戰,必須比以前更努力服事。

我們了解到病友的需要絕不會因為疫情而減退,相反,在這段期間,他們在身、心、靈各方面更需獲得適切的關顧。就此,康恩在三月和四月時已送出了一批口罩給病友。

在這段時間,我們的義工雖然不能親身接觸病友,但不斷透過電話,積極熱誠地向病友送上慰問。

為令我們的義工有充分的裝備,我們同時舉行一系列的電話關懷探訪講座,一方面加強培訓,同時藉此激勵大家的士氣。

此外,我們亦製作了視頻放在我們的電子平台上,用以鼓勵病友和義工。視頻內容涵蓋健身、飲食、景觀、贈送口罩活動宣傳等。

我們也透過WhatsApp和WeChat的通訊軟件,把多款附上祝福語句的精美圖片,定時發放給我們的病友,為他們送上祝福與鼓勵。這些精美圖片全是由我們的義工群策群力集體創作出來,期盼藉彼此轉發表達關愛和思念。

我們的團隊還可以做得更多、做得更好。所謂「有危必有機」,我們一定可以「化危為機」,堅持下去、繼續努力,共同跨過「疫」境。

感謝您一直認同我們的事工。請記念我們的需要,以愛心奉獻,與我們並肩同行,讓我們能夠在這場「疫」境中,發揮更大的愛,服事更多的病友。

願您繼續支持我們,贊助康恩在「疫」境中更多的服事,施比受更為有福。

https‭://‬www.cancarecentre.org.au/online-do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