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消息

2020年7月   

「尚待完成的故事」宣教課程

「澳洲展望宣教中心」、「悉尼華聯會宣教部」及「動員力量(澳洲)」正在合辦《尚待完成的故事》宣教訓練課程,希望可以為各教會提供一個普及宣教課程,並為各教會訓練導師。

《尚待完成的故事》課程共有四節,旨在激發和挑戰每位信徒,有意義地參與基督徒胸懷普世運動。它從《聖經》、歷史、宣教的策略和文化四個方面來看神的心意,以及個人在其中的角色。

這四節課程採用多種學習形式和互動活動,將通過Zoom平台進行。內容非常精彩,引人入勝,令人反思。

在過去三個月,該課程(粵語、國語、英語)已經舉辦了三次,共有來自27所教會的70位同工參加,大家對課程都有非常好的評價,也希望在自己教會開始推廣。

在七、八月期間,將再次舉辦粵語課程,這期主要是訓練粵語導師,畢業後可以在自己的教會自行開辦課程繼續訓練信徒。誠邀教會教牧人員及宣教領袖們參加。

日期:7月27日及8月3、10、17日(星期一)
時間:7:30-9:30pm
講師:張明俊牧師、陳永昌牧師
語言:粵語
報名費(包括課本):$20
報名註冊: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uzCEk316yq960kDU4YwwcUVM33QXfr-L_Ylhs7c30ameQTw/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