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新州森林火災 焚毀當地民宅

2013年11月 

新南威爾斯州多個地區10月中發生森林火災(Bushfires或稱山火),火災高峰時候共有90多處火場同時著火。至本報截稿為止,部分地區如Springwood, Mt Victoria 和Lithgow等,山火仍未止熄。據本報獲悉,此次山火導致至少2人死亡,200多民宅被燒毀,逾6萬公頃灌木叢淪為焦土,其中人員傷亡及財產損失主要發生在藍山地區。

親愛的讀者,我們蒙神祝福,得以居住在澳洲這個流奶與蜜之地;當我們的鄰舍家園被毀,財產蒙受重大損失,盼望大家伸出援手,使身陷困境的人看見上帝的愛。若您心裡有感動,願意幫助受災人士,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AUSTRALIA)PTY LTD;註明「愛心匯點」,在信封寫上:「新州山火」;逕寄:《號角月報》,CCHC-Australia, PO Box 6484, North Ryde, NSW 2113。願上帝賜福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