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慈父愛子心切 傾家蕩產求醫

2013年3月 

靳福虎,好一個富泰又威猛的名字,但現實生活,卻與他的名字背道而馳。他家住寧夏回族自治區中衛市沙坡頭區香山鄉紅圈村,夫妻二人養了兩個孩子,一年的花費。只靠他一人在外打工來維持。他的妻子一人在家,邊照顧孩子邊務農,前年他8歲的女兒,得了「過敏性紫癜」,經多方求醫,總算將孩子的病控制住了。這期間為了給女兒看病,福虎夫婦背下了一萬多塊錢的債!

可是債還沒有還完,去年3月,他年僅4歲的兒子靳磊,又被查出得了現在醫學難以治愈的膠質性腦瘤,他先後在中衛、銀川、北京等地給兒子治病,這期間又欠下了十多萬元的外債!兒子的病情依然沒有好轉,現在要想給孩子看病,就得每周做兩次化療,做一次化療花費就得2萬元人民幣,這樣大的醫療費用,對於他們這種山區貧困家庭來就,真是想都不敢想!無奈他們只好讓靳磊出院回家,眼睜睜地看著可憐的孩子天天病情繼續惡化!

去年底,富虎打聽到北京三博腦科醫院,有希望治療靳磊的病,但手術費得三萬多元,他無奈地將家中僅有的20多畝地,賣掉湊夠了手術費,給孩子做了引流手術;手術雖然做了,但孩子的病情依然沒有好轉!!

這兩年的時間,富虎一直為給孩子治病而奔波,也沒有辦法出去打工掙錢了;家中賴以生存的20多畝地,也賣掉為孩子治了病,這無疑使他們的生活雪上加霜!當他們一家的困境,被一位熱心人士知道後,他聯系了中衛電視台的記者,並特意帶記者到他家裡採訪報導此事,呼籲各界的善心人士救助他們一家。這位熱心人士,也為富虎的孩子靳磊,輾轉聯絡到「愛心匯點基金」。
親愛的讀者:盼望您能設身處地的想一想,在此嚴寒的天氣裡,遠在寧夏的山區,有一對貧苦困頓的夫婦,帶著兩個惡疾纏身的孩子,缺衣少食地在冰冷的房子裡,向大家發出悽涼的呼聲:「請救救我的孩子!救救我的家人!」

若您心有感動,就請馬上行動,用愛心為富虎一家送上溫暖。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 (AUSTRALIA) PTY LTD,並註明「愛心匯點」,在信封上寫「富虎」,逕寄:《號角月報》,CCHC-Australia, 58a Lovell Rd,Eastwood,NSW 2122,Australia。謝謝!願上帝賜福與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