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消息: Ambassadors Gospel Bookshop 國際使者福音書室

2013年4月 

國際使者福音書室(初期稱:國際使者福音閱覽室)於1989年成立;位於Ashfield浸信會,現已在 Eastwood 區開設分店。本書室直屬於註冊非牟利社團(國際使者協會),本著榮神益人的宗旨服務社群,並積極支持基督教福音事工,如澳洲華人教牧神學院, 晨光、中信、華傳、餐福、家新等十多間機構。同工是一羣忠心為主服務的義工,讓華人信徒和慕道朋友,能從各類基督教書籍中,得到屬靈上的造就。

福音書室除了提供閱讀環境,並銷售繁簡體中文屬靈書籍,各出版社不同版本的中英文聖經;各年齡組別的基督教查經資料、兒童聖經故事、屬靈書籍、福音影音產品、福音單張、書籤、賀咭及精美禮品等。該書室也設有流動書攤,配合教會營會和佈道會的需要,而提供服務。該書室在 Eastwood的分店,還可提供容納25人的教室,給與各福音機構使用,設施齊備,包括音響及投影畫等器材。

歡迎與國際使者福音書室聯絡:(02) 9804 1443或上網頁查詢:www.agbookshop.org.au 。

Ashfield 總店:19 Holden Street, Ashfield NSW 2131(Cnr Holden & Norton Streets)交界。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0am – 6pm。電話: (02) 9799 0340。

Eastwood分店:Suite 3, 1-3 Trelawney St. Eastwood NSW 2122(即好上好茶餐廳樓上)。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0am-5:30pm。電話:(02) 9804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