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專頁: 抗疫不可鬆懈 福音不能停止

2020年12月 

凱燕

在新冠疫情的衝擊下,2020年即將結束,大眾期望疫苗快快面世,好讓人們的生活模式能重回正軌。

我們發現,當人們願意遵守社交距離限制、出門戴口罩、勤用肥皂洗手,疫症病菌就靜悄悄地遠離,而稍微放鬆,病毒隨即捲土重來。筆者執筆時,得悉南澳阿德雷德在開放社區聚會限制後不久,因有17人為本地感染病例,而要再度封閉,市民又要宅在家中。

令人欣慰的是,墨爾本在封城百多天後,已連續20多天零感染。然而抗疫不可放鬆,仍要謹慎,以免前功盡棄!

雖然我們的生活受疫症影響,帶來諸多不便,但我們相信,主耶穌基督仍然坐著為王。對於基督徒來說,傳福音的工作沒有停止,仍然藉著各種各樣的途徑在進行。有的靠著電話聯繫,有的透過視頻一起運動、研讀《聖經》、學習美容護膚,更有網上分享烹調樂趣等等。這些都是我們在限聚令下與福音朋友的聯繫方法。

在疫情異常嚴峻的時候,筆者卻感恩可為墨爾本豐盛外展的隊友(筱玲)施行浸禮。這次浸禮由墨爾本Crossway教會中文堂舉辦,不但在墨爾本進行,而且連結香港及英國三個地域同時舉行,共有四人受浸。百多位弟兄姊妹和嘉賓們在視頻會議室或現場觀禮。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摩太後書》四章2節)艱難困境,不能阻礙我們廣傳福音的大使命。

祝賀以上受洗的四位弟兄姊妹,願你們在信仰的道路上與主同行,恩上加恩,福上加福!也感謝眾弟兄姊妹們在福音事工上盡心竭力,為主作美好見證!將一切榮耀歸於天父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