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迴響: 2013年悉尼的復活節嬰兒

2013年5月 

文/曾小潔

每逢復活節,澳洲傳媒共同關注一件事,就是在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的日子,澳洲悉尼誕生的第一個復活節嬰兒。《號角月報》很高興地獲悉,今年眾人所期待的復活節嬰兒,來自一個敬虔的基督徒家庭。嬰兒在凌晨零時45分出生,名叫Sienna Walcot。

這天早上,10號電視臺的採訪組來到醫院,採訪了嬰孩的母親Tracy。在當天的電視新聞中,Sienna Walcot出生的消息,成為悉尼人共同的喜訊。

Sienna 的媽媽Tracy 來自香港,是一位基督徒,所以當記者問她對復活節有何看法時,她說:「耶穌復活,給人類帶來了盼望。」

九個月前,Tracy和丈夫決定採用自然分娩,Tracy的預產期是今年3月31日(星期六)。到了星期五晚上,Tracy已處於待產狀態。星期六一整天,用了很多自然分娩的方法,嬰兒還是生不下來;打過催產針,導致嬰兒的心率突然下降,於是醫生決定為Tracy做剖腹生產。星期天淩晨0時45分,Sienna終於出世, 成為第一個復活節嬰兒。

這個時間,不是Tracy所預計的。她很感慨地說:「我的計劃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神的計劃;神(上帝)是通過Sienna來傳福音的;每天我看到女兒,就想起神的愛。我們都是罪人,神還是愛我們;我會盡量做好些,給孩子做好榜樣,但我更喜歡神親自來帶領Sienna,讓她一生都不偏離神的道。

要經過手術,才使嬰孩誕生,Tracy本來還為此感到困惑,但當她看到Sienna出生的消息在電視上傳播,想到嬰孩出生的第一天就可以傳福音,她就看到了神奇妙的工作。

復活節嬰兒的母親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