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 教養孩童走當行的路

2013年5月 

我們都希望下一代成為專業人士,孩子擅長的,卻是俗世不認同的,要怎樣處理?

信上帝,並不保證天空常藍,若前途不如人願,信仰的路該怎麽走?

作者一家,成績卓越,她獨愛藝術,父母又打又罵,逼她入「正軌」,結果如何自處?

世界頂尖學府,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碩士,丹麥王妃的御用婚紗設計師,全球只有少數華裔設計師能打入皇室。但她的事業,不被家族認同。同輩都是專業人士,她如何拾回破碎的自尊?

生於基督教家庭,長輩從奉獻到崇拜,都跟聖經真理有段距離;如此成長,價值觀如何適從?

俊男約會,母親揮鑊剷怒哮,不滿對象是戲子;拉她跟個有錢大肚腩叔叔相親,長大了,愛情觀會如何?

親戚到訪,拿麵包款待,結果挨揍,因為麵包不體面;成年後爭名奪利,多少與此有關?

47歲施熙瑜:「一直覺得學位、榮譽代表了我的存在價值,未擁有時努力攫取,擁有了又害怕失於旦夕。」

你的戀愛是否也一團糟?也憂心生活,毫無喜樂?

家庭沒有溫暖,她寄情拍拖,追求完美情人。沒有完美的社會,也沒有完美的人類,她可以怎麼辦?如何磨去稜角,使愛路平坦?她有分析、指引。

為人父母,相信棍下出孝子?看完她的經歷,你會有啓示。神如何引導她,也有助你重生。

以上書籍可以在澳洲網上購買,詳情閱: www.agbookshop.org.au(國際使者福音書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