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澳洲移民局改變旅遊簽證

2013年7月 

資料提供/法蘭克

澳洲移民局在今年3月份將原來的旅遊探親簽證(676、679)及短期商務簽證(456)改成旅遊簽證(600)。此簽證包括以下四類別:

(一)旅遊簽證:作為遊客前往澳大利亞,是以探親、度假、娛樂遊玩為主要目的的一種簽證。

(二)短期商務簽證:作為商務人士前往澳大利亞,是以參與短期商務活動為主要目的的一種簽證。活動包括:公司會議、商談、競標等。申請人必須在澳洲境外申請本類簽證,在簽證審批通過之前,不得進入澳洲境內。

(三)探親親屬擔保簽證:作為被親屬所擔保的人,前往澳大利亞以探親為主要目的的一種簽證。申請者必須由澳洲親屬擔保,擔保人必須有能力承擔該申請者在澳洲居住時間的花費。

(四)旅遊團旅遊簽證(ADS團簽):作為中國旅行團的成員,前往澳大利亞旅遊。申請人必須在澳洲境外申請本類簽證,在簽證審批通過之前,不得進入澳洲境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