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去女兒家吃飯

2021年2月

亞萍

週一女兒請吃飯。去到他們溫馨的小家,看見小兩口日子過得井井有條,很是欣慰。飯很簡單:一個地道的四川回鍋肉、一個涼拌豆腐、一個乾煸四季豆,加上一些在陽台上採摘自己種的青菜。

聖誕樹是女婿自己做的。給姥姥、姥爺的聖誕禮物別出心裁,是一本日曆,每一張都印上了家人的照片。這本日曆,記錄了孩子們的成長過程,也記錄了這兩年家裡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讓姥姥、姥爺可以常常想起孩子們小時候的美好時光!

給爸爸、媽媽的聖誕禮物也很特別,說是出去吃一頓晚餐的餐券。爸爸看來看去,從前翻到後,從後翻到前,只看到幾家餐館的晚餐菜單,卻沒有發現任何一家餐館提供的價碼。「給的是多少錢的餐呢?」爸爸心裡暗自納悶。後來忍不住終於開口問女兒,女兒笑著回答道:「這幾家餐館是讓你們選的,選好了我們再去買餐券。」呵呵,原來如此。看來,住在這個國家,不是女婿,我們才是真的「老外」!
謝謝女兒、女婿!我們這個女兒呀,從小就用自己打工掙來的錢,給家人買很好的禮物,如今結了婚,依然這樣!

看著聖誕樹下一大堆禮物,婆婆家的,娘家的,同事的,朋友的,真的為他們有這樣的愛心而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