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新堂落成頌主恩

2021年5月‭ ‬
天涯

座落在布里斯本華人聚居區、新利班主幹道上的「南區國際宣道會」華語堂,三月27日舉辦了隆重的新教堂落成儀式。布里斯本及陽光海岸眾多華人教會的牧師、宣教機構的傳道人,以及本報昆州聯絡主任均到場祝賀。該教會是《號角月報》在昆士蘭州最主要的分派點。

新教堂的落成,見證了《聖經》裡上帝的話語所具有的無比大能,《馬太福音》十九章26節經文這樣說道:「在人這是不能的,在上帝凡事都能。」的確,教堂並不是一座普通的建築物,每座教堂都有其感恩的故事。這座新教堂在建立的整個過程中,彰顯出倚靠上帝的靈能成大事的神蹟,同時也記載了教會全體成員,為響應上帝的呼召而捨己的奉獻精神。

該教會原先的教堂已有上百年歷史,無論空間和設施都早已不能滿足日益增長的崇拜人數和服事的基本需求,可是教會的基金也遠遠達不到建堂所需的數目。這個情況下,教會一直在醞釀、籌劃和準備中度過15個年頭。直到2017年,上帝要拓展教會的呼召臨到時,教會也僅有區區不足百萬元的資金儲備。

上帝要建立這個新的教堂,這確是一個神蹟,但上帝要眾人都成為這個神蹟的一部分,也要教會的眾弟兄姊妹都成為教會忠誠的管家。特別是到了2019年,從二月到九月,短短七個月時間,上帝的靈感動了教會弟兄姊妹,大家充滿信心,甘願犧牲,齊心合力為建堂籌措到了足夠的基建資金。

上帝的意志高過人的意志。誰都沒有想到,上帝要教會在2019年完成集資計劃,是有祂完美意旨。到了2020年,疫情爆發;為防止病毒擴散,教會不得不停止實體崇拜長達一年多時間。直到2021年2月17日竣工的時候,布里斯本剛好也解除了限聚令,教會可以在新落成的教堂裡恢復聚會了。

當弟兄姊妹們走進嶄新的教堂,許多人想起建堂時所經歷的各種挫折與試煉,各種人為的阻攔,政府條款的限制,以及集資的艱辛等等,不禁淚流滿面,激動地發出內心的呼喊:「上帝啊,你真偉大,何等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