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消息: 提升數碼技術課程

2021年5月‭ ‬

基督教華人圖書館舉辦的提升數碼技術課程‭(‬Building Digital Skill Program‭)‬,是依據澳洲政府機構Be Connected提供的課程教授,內容包括影音‭(‬Video‭)‬及筆記‭(‬Notes‭)‬,有英文、繁體和簡體中文三種文字,目的是幫助提升50歲以上的華人(廣東話或普通話),有信心地運用其使用的數碼工具‭(‬digital device‭)‬,增進其電腦知識,最重要是藉著數碼工具,懂得與更多人聯繫。教會亦可趁此機會,邀請未信的長者參加,建立溝通橋樑。

參加的學員不需有任何電腦知識,我們的數碼導師‭(‬Digital Mentor‭)‬會盡力幫助學員明白課程內容及解決學員遇到數碼工具的問題。課程會透過小組進行,定期學習不同的題目。

請各教會以電郵

pastors@mychristianlibrary.org.au或whatsapp‭ +‬61‭ ‬492‭ ‬868‭ ‬166聯絡李兆匡傳道‭(‬Zion‭)‬,以便編排課程、上課時間和地點。編排好課程後,會另行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