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昆州福音「一帶義路」新景象

2021年9月‭  ‬

美蹤

在疫情下,人們最關注的是:「你打了防疫針沒有?」一般人都覺得這是生死攸關的事;打了便可免疫,安心出行,生活可恢復自由了!

相對之下,神(上帝)的福音信息:「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羅馬書》三章23節),「因為罪的工價就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羅馬書》六章23節)。這樣重要的因果關係,反而不被人關注和重視。

世人的出路,是覺醒、悔改,接受道成肉身的耶穌基督代我們死在十架上,以完美人的身分,代替我們接受我們本該接受的懲罰,滿足了神公義的要求;有罪必罰,卻由耶穌代我們眾罪人擔當了;祂第三天復活,證明祂已打敗魔鬼,征服死權。這樣與永生攸關的福音,反而被忽略了。

在這《聖經》早有預言的末世大時代背景下,神興起了一群福音勇士、基督精兵,把生命優先次序定在傳揚神國福音上,「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六章33節)

因著神賜下福音傳萬民的異象,給祂應許的聖靈加恩加力的同在,一群願意將生命擺上的基督徒,憑聖靈加添的力量和勇氣,克服了膽怯懦弱,及語言的限制,定期地上街,按聖靈的感動和帶領,不分種族地將永生福音信息傳開,撒下福音種子,讓未曾聽過福音的人可聞重生得救之道,以致可進天堂有永生的門徑,之後就交託聖靈跟進,成就感化罪人悔改、蒙恩的終極果效。

昆州的露天佈道‭(‬Open Air Crusade OAC‭)‬和街頭福音行動513組群‭(‬Operation 513‭)‬最早由澳洲洋人早在二、三十年前成立,每天定期上街傳福音。華人是謝政雄弟兄自2014年參與的第一人(詳見本報2018年5月《街頭福音使者》)。2018年神感召關子鴻牧師加入,起初在新利班和市中心英皇佐治廣場,一週兩次。其後,因著關牧師推動平信徒皆祭司,人人應參與跨文化傳福音的門徒外展訓練「把握時機」課程,要開發新的街頭福音據點,自2019年8月起,針對昆士蘭大學的海外學生,增加星期二下午在道旺地區佈道點。

後來疫情爆發,513行動組洋人成員多轉戰網上,面對更大的跨國禾埸,謝弟兄和關牧師則堅守道旺、新利班兩主要福音禾場,在沒有「封城」及按合法情況,戴口罩做好防護,繼續作街頭佈道。同時,神又親自感召更多「把握時機」的學員,陸續加入這街頭福音行列。

神亦藉「把握時機」興起了「兩岸」的華人教會,先是「黃金海岸」在2020年開始,逢星期四下午在南港Australia Fair商場周邊街頭佈道;之後是「陽光海岸」在2021年7月組成福音隊,逢雙週五或六,在Mooloolaba遊客區傳福音,而關牧師則應邀不斷往返「兩岸三地」助陣加油。

謝弟兄逢週四參加另一在Inala新開發的福音點,形成差不多一團逢週二至六的福音華人新軍,在神所開發的福音「一帶義路」從南到北,「兩岸」相連,銜接布里斯本,滿佈佳美的福音腳蹤,榮神益(救)人。

關牧師禱告展望,神為昆州華人所開拓的福音大道,能展延到悉尼、墨爾本、阿德雷德,以至於柏斯,完成神要復興澳洲的大業。

其實神在新西蘭丶香港其他很多地方,亦興起了街頭福音大軍,高舉基督十架,逆境中勇傳福音,惠及萬民。

2021年9月內容

9月pdf : 9月pdf

專題 : 教會如何關顧新移民接待與接納我是天國公民華人教會增長的新契機澳洲華人移民及回流狀況概述

社區迴響 : 新冠策略

父親節特輯: 25年前那個中秋節我們在天上的父憶先父老爸

天倫樂: 花好月圓看夫妻關係

生命線 : 活著•究竟能抓住什麼?希西家的信心與狂妄

智慧之窗: 徘徊在「忘、記」之間

昆士蘭專頁: 昆州福音「一帶義路」新景象瑪麗有急難

墨爾本專頁: 無論得時不得時 務要傳道不接種疫苗的老人

生命的旋律: 在那遙遠的地方92 歲全媽媽的神奇故事尋見天父奇妙的愛

雲彩集: 楊紹唐──主的忠僕

藍山集: 親愛主,牽我手!品味人生

談文說藝: 人類怎麼了?父親們 興起吧!挖掘:時間的意義與虛無

健康寶庫: 芋頭的營養與食用價值

美味人生: 白汁意粉

旅行天地: 散步奧運公園

國際時事 : 人性的循環

生活資訊 : 社區短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