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專頁: 無論得時不得時 務要傳道

2021年9月‭  ‬

方梁佩兒

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已經大約有一年半了,這段時間除了去海外受影響外,在澳洲州際的行程亦隨時要取消。感謝神,今天跟大家分享近日傳福音的喜樂。8月21日我與教會一位梁姊妹為一對香港夫婦陳生和陳太透過視像通訊舉行浸禮。當天是梁姊妹在香港工作的女兒為姑丈、姑母施浸,見證神的榮耀。

我們最初是邀請陳太在網絡視像聊天,藉此向她傳福音。一切都是神的安排和預備,他們夫妻二人在五天內,先後立志信靠耶穌為他們的救主。陳生是一名長期病患者,一直拒絕接受醫生多年來的建議,不使用能改善晚上睡眠窒息症的正壓呼吸機。信主後,主柔軟他的心,雖然覺得有點不方便和不舒適,但他卻願意使用呼吸機,改善了自己及家人的睡眠質素。此後他不會睡覺時片刻窒息缺氧,家人又因不再有大大的鼻鼾聲影響睡眠。他因為有耶穌的愛,自己亦學習「彼此相愛」,為己為人,改變自己。「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十三章35節)

在網上浸禮中,他們未信的女兒表示,看到爸爸願意使用呼吸機的改變,父母都變得喜樂和踏實,她覺得這應該是神蹟,是神的作為。我們便抓緊時機,邀請她一起接受主耶穌基督,更讓初信主的媽媽,用立志信耶穌的禱文帶領女兒禱告,信靠耶穌。這事令我明白,基督徒只要發出邀請,順從神的帶領,與弟兄姐妹們配合神的工作,必成佳美的事,一切都是超出我們的所想所求。感謝主!

最近再度封城,大家常悶在家中,我同一班教會姊妹有個感動,舉行了一個「玩下啦」網上視像派對。一來可聯繫朋友,二來可以營造一個傳福音的機會。這個派對有幾位未信耶穌的人參加,我們抓緊機會,在結束前為眾人祝福禱告。其中一位是去年參加過網上啟發福音課程,但仍未有感動信耶穌的朋友,但她在今次派對之後立志信耶穌。當天她表示好感動,看到一班基督徒的真誠和熱情,有彼此相愛的心。所以我們在任何情況、任何環境下,都要將基督教的好消息傳給別人。「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摩太後書》四章2節)

我們只管配合神的時間表,邀請人參加聚會,分享彼此相愛的生命,邀請人信耶穌,主會親自動工,成就美事。沒有什麼困難阻礙我們傳福音到世界各地!

2021年9月內容

9月pdf : 9月pdf

專題 : 教會如何關顧新移民接待與接納我是天國公民華人教會增長的新契機澳洲華人移民及回流狀況概述

社區迴響 : 新冠策略

父親節特輯: 25年前那個中秋節我們在天上的父憶先父老爸

天倫樂: 花好月圓看夫妻關係

生命線 : 活著•究竟能抓住什麼?希西家的信心與狂妄

智慧之窗: 徘徊在「忘、記」之間

昆士蘭專頁: 昆州福音「一帶義路」新景象瑪麗有急難

墨爾本專頁: 無論得時不得時 務要傳道不接種疫苗的老人

生命的旋律: 在那遙遠的地方92 歲全媽媽的神奇故事尋見天父奇妙的愛

雲彩集: 楊紹唐──主的忠僕

藍山集: 親愛主,牽我手!品味人生

談文說藝: 人類怎麼了?父親們 興起吧!挖掘:時間的意義與虛無

健康寶庫: 芋頭的營養與食用價值

美味人生: 白汁意粉

旅行天地: 散步奧運公園

國際時事 : 人性的循環

生活資訊 : 社區短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