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專頁: 封城下的網絡福音聚會

2021年11月    

胡燕珊

從2020年3月20日起至2021年10月14日,墨爾本六次封城,累計長達256天,成為全世界封城時間最長的城市。

在這漫長的封城期間,真要感謝上帝,祂帶領我們教會,開啟了一個傳福音的「網上啟發聚會」。這把傳福音之火,自從去年6月被點燃之後,就越燒越旺,使越來越多的人,在鬱悶的隔離中,看到盼望的亮光;在冷漠的孤獨裡,獲得救恩的溫暖。

我們的「網上啟發聚會」,迄今為止,總共舉辦了四次。每一次都有超過80人參加,而且每次都有慕道友,願意接受耶穌基督為個人救主,成為基督徒,重獲新生,跟隨上帝。累積下來,歸信主耶穌的新人,共有40位之多。

最讓我感動的是,最近這第四次聚會。雖然只有六天時間,但是第一天就有新人歸信主耶穌;到了聚會的第三天,已有八位慕道的新朋友,決志歸信了主耶穌。儘管在封城之下,大家都無法進行實體接觸,然而耶穌的救恩,卻能將我們與社區緊密相連。

上帝對我們說過:「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書》五十五章9節),真是沒有想到,足不能出戶的時候,上帝卻給了我們「啟發」這個福音平台,竟能夠成就主的大使命,如此榮耀,定要歸給我們主耶穌!

回想剛開始辦「啟發」的時候,大家都是從零開始,猶如盲人摸象,摸不著頭緒。筆者也順從上帝的帶領,接受了一個自己完全不懂的「管理員」工作,與其他弟兄姊妹一齊同工。因為沒有經驗,筆者只能一邊禱告一邊做。靠著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的能力,以及拯救世人脫離死亡的應許,跨越重重障礙,越做越熟練,確保了聚會順利進行。

每次聚會前,從組長到組員,心裡都充滿期待和熱情。因而,每次聚會都能由歡樂氣氛開始,收穫滿滿結束。神在當中感動每一位未信的朋友,使他們認識和相信主耶穌。

筆者相信,我們這個團隊組合,是神的揀選;每個人都有神給予的不同技能,大家互相配合得天衣無縫,就如《聖經》所說的一樣:「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以弗所書》四章12節)。

不僅如此,我們還使用網絡聚會,將福音傳到世界各地,包括英國、香港、瑞士、中國,甚至遠至非洲的烏干達;隨後,我們還安排網上受浸儀式,同一連串福音小組活動。

神使我們在受苦的地方昌盛,祂的作為真是奇妙──這四次聚會,讓我們體會如此深刻。感謝讚美主!

2021年11月內容

11月pdf : 11月pdf

專題 : (社論) 健康人生誰做主?強健身心 得享豐盛你想輕斷食嗎?春色滿園關不住隧道盡頭的光身心靈的操練提升體質對抗病毒

社區迴響 : 愛護我們所住的地球保護地球 人人有責

天倫樂: 愛蘭者說疫情對幼兒發展的衝擊

生命線 : 大馬士革之路重建耶路撒冷聖殿祂受的苦更甚我千百倍

智慧之窗: 寬恕得自由

昆士蘭專頁: 信靠神的福分布里斯本房地產買賣的十月驚奇

墨爾本專頁: 參與「社區花園」籌劃工作封城下的網絡福音聚會

生命的旋律: 詩寫的人生

雲彩集: 林巧稚──以基督的愛做平凡的事

藍山集: 等候感恩每一天

談文說藝: 血濃於水的親情看見恩典

健康寶庫: 常吃生菜 身材苗條

美味人生: 牛油果雪糕

旅行天地: 悉尼好風光

國際時事 : 《魷魚遊戲》的影響價值

生活資訊 : 社區短訊

愛心匯點 : 可愛龍鳳胎 幸福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