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消息

2022年4月    

鄭鷗牧師差遣禮

華人福音普世差傳會(簡稱「華傳」)澳洲辦事處於3月26日在中央浸信會為鄭鷗牧師舉行差遣禮,有眾多澳洲的牧者、長執和弟兄姊妹參加,場面感人。
鄭鷗牧師曾任「遠東廣播」宣教士,「華人長老會」和「中央浸信會」牧師,悉尼「華聯會」國語事工主席和宣教部主席。他和眾同工一起建立了「澳洲基督培育中心」、「澳洲展望宣教中心」和「愛鄰舍團契」。
這次鄭鷗牧師被神呼召,擔任「華人福音普世差傳會」澳洲主任。相信神會繼續使用他,與澳洲眾華人教會一起,成為華人及其他眾民族和群體的祝福。
鄭鷗牧師說,他有一個夢想,就是華人不單單蒙神的祝福,而且願意把神的祝福帶給身邊的人,也帶給其他族群。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華傳」澳洲網站 www.gointl.org.au

鮑維均博士聖經講座

鮑維均博士將於 5 月底再臨雪梨,主領環球聖經講座,由「澳洲環球聖經公會」主辦,「雪梨華人基督教聯會」協辦。
鮑維均牧師博士(Rev. Dr. David Pao)先後畢業於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獲哲學博士、文學碩士、神學研究碩士及美國惠頓大學(Wheaton College)新約研究文學碩士、哲學和古典文學文學士學位。他亦任「天道聖經註釋」新約編輯,及 Zondervan Exegetical Commentary Series 顧問編輯;曾擔任港九培靈研經會、環球聖經公會等機構專題講座講員。
美國三一神學院委任該院新約教授及系主任鮑維均博士為新任院長,鮑博士亦成為該院首位華裔院長,已於2021年7月1日履新。

聖經講座詳情如下:

主題: 
活出基督的身體 – 哥林多前書的信息(粵語主講、國語傳譯)

日期、時間:
27/5 (五)  : 晚上 7:30 – 9:30                         
28/5 (六)  : 下午 3:00 – 5:00                         
28/5 (六)  : 晚上 7:00 – 9:00

悉尼聚會地點:
St. Anne’s Ryde Anglican Church, Cnr Church St. /Gowrie St.  Ryde NSW  (悉尼地區只有實體聚會,不作現場轉播) 

是次聖經講座,除了在雪梨舉行實體聚會外,也會直播至  Brisbane 及 Canberra,邀請各位參加。

鮑博士除了主領三堂聖經講座外,還將主領教牧同工分享會:
主題:疫情後的牧養
日期、時間:30/5 (一)  : 早上 10:00 – 12:00
地點 : 西雪梨華人基督教會
誠邀教牧同工、神學生及平信徒領袖參加! 
網上報名請可掃描 QR code 報名

查詢詳情可致電黃建輝牧師:
0425 344 989

2022年4月內容

4月pdf : 4月pdf

專題 : (社論) 因祂活著翰哥的故事上帝的寶貝──華爾琛我想有個家 在復活節看自由的生命人生必經之路:身體的復活同路人

社區迴響 : 多難三月末世警號再敲響!

天倫樂: 有愛的家

親子樂 : 改變孩子的拖延習慣

生命線: 加爾文生平、著作及其影響耶穌復活

智慧之窗: 隨想錄

昆士蘭專頁: 訪談:選擇也是一種公平 教會地處水中央 教友愛心助四方經歷水災的感恩見證

墨爾本專頁: 使兒童走當行的道陪你走過困境的「生命導師」

生命的旋律: 恩典滿人生

雲彩集: 爸爸笑了

藍山集: 奇妙的應許 「哈米吉多頓」猜想

談文說藝: 漢字漫談海嘯來了!你做好準備了嗎?主活著

健康寶庫: 提升免疫力

美味人生: 蛋漿煎麵包

國際時事 : 俄侵烏戰極凶險 不慎將引發大戰應對突如其來的災難

生活資訊 : CASS家庭日托榮獲「卓越家庭日托服務」四強獎社區簡訊

愛心匯點 : 家園被炸成廢墟•百姓逃離烏克蘭 愛心匯點籲奉獻•救助難民出生天

教會消息 : 教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