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專頁: 宣道會週末擺攤彰顯「愛神愛人」主題

2022年8月    

文/圖:華倫

7月23日一大早,布里斯本華人宣道會的教堂就已佈置一新;教會裡裡外外擺設了好多攤位,弟兄姊妹們也送來各式各樣的二手物品,以及自家栽種的瓜果、蔬菜和盆景植物等,準備在當天的活動中公開銷售。

這是教會為響應今年「愛神愛人」主題,而舉辦的一場「社區家物銷售(Community Garage Sale)」活動,藉此聯絡附近社區左鄰右舍的居民和朋友,以親民和諧、榮神益人的方式,傳揚「神愛世人」的福音,同時也為教會內不同語種的弟兄姊妹安排出一個良好的溝通和交流的聚會時間。

主題日當天,除有大量實惠的二手物品售賣之外,教會也請來流動咖啡車,附帶一併提供澳式燒腸仔、洋蔥麵包等輕型餐飲服務;不僅如此,教會詩班的弟兄姊妹還現場演奏(演唱)聖樂節目,讓所有參與者都能在一起,享受來自神的喜樂,並度過一個輕鬆歡愉的週末。

活動從早上9時開始,一開門便吸引來自四面八方市民和其他教會弟兄姊妹的光顧。數以百計的參與者,饒有興趣地挑選各自喜愛或需要的物品,不少人也駐足欣賞聖樂節目,一曲完畢之後,都以熱烈掌聲表達感激之情和謝意。

活動期間,教會也不失時機地派發福音單張,將救世主耶穌介紹給眾人,鼓勵未信者大膽來敲門,因為耶穌已經應允過我們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七章7節)實際上,宣道會的大門也始終為尋找的人敞開着,歡迎所有尋求真理和救恩的人進來。

這一天的家物銷售活動,在充滿歡喜的樂聲和滿足的氣氛中,圓滿結束。當天的銷售額也有接近四千元,教會決定將所有收益,都奉獻給支持宣教士的事工當中。

2022年8月內容

8月pdf : 8月pdf

專題 : (社論) 哪裡才有永恆的幸福?幸福的哲學思考你幸福嗎? 海邊拾掇年輕一代的人生觀和幸福感用一句話描述你對幸福的看法成功與失敗

社區迴響 : 從安倍遇刺說起世事多難料 處變而不驚

天倫樂: 輔導孩子的竅門

生命線 : 幸福的追尋以利戶向約伯發怒

智慧之窗: 喜樂人生秘笈

昆士蘭專頁: 宣道會週末擺攤彰顯「愛神愛人」主題關愛互助 支持義賣疫情感染率居高不下 昆州三針率全國最低

墨爾本專頁: 移民墨爾本之喜與憂記住•戴上口罩!

生命的旋律: 繞行人生一名商人、牧師、作家的自述

佳美腳蹤: 懷念敬愛的陳師母

藍山集: 我的時間不是我的看雕像有感

談文說藝: 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幸福」在敲門!如果地球毀滅 都不能改變人類──評電影《不要抬頭》──

健康寶庫: 茼蒿的營養與功效

美味人生: 烤大羊腿

國際時事 : 幸災樂禍心理學 從安倍晉三遇刺身亡說起

教會消息 : 教會消息

生活資訊 : 早期幼兒教育 培養禮貌自信的孩子社區簡訊

愛心匯點 : 幼年常遭母毒打 暴力傾向已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