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消息: 雪梨華人基督教聯會 「愛,一直都在」佈道會

2014年6月
文/

【本報訊】雪梨華人基督教聯會(華聯會),由雪梨地區大部分的華人教會及福音機構 組成。其主要任務,是聯絡雪梨眾華人教會,一同承擔主耶穌基督的大使命,推動及促進 在雪梨地區的福音事工。

繼三年前舉行過大型粵語佈道聚會後,華聯會將於2014年7月19日,在雪梨市政廳 (Sydney Town Hall),再次舉行兩場大型粵語音樂創作劇及生命分享見證聚會。此聚會名 為「愛,一直都在」,有音樂、詩歌、話劇、見證等節目。我們邀請香港「突破」榮譽總幹事 蔡元雲醫生為講員,並有蔡暉明博士及曾獲選「十大傑出青年」的張瑪莉小姐,與大家分 享生命見證。希望通過此次聚會,傳播「神愛世人,願意主動與人建立『和好』關係」的好 信息。

當天有兩場聚會,分別是下午3時及晚上7時半,每場均設1,500座位,並附設5至12歲的兒 童活動,可供80位。由於座位有限,故需憑票入座。如要索取門票,歡迎直接與參加聚會的 教會聯絡登記,並轉遞給「愛,一直都在」票務組,或電郵booking@bhcbc.org.au查詢。其 他查詢,請電:0410 319 800與Paul Wu弟兄聯絡。

其他教會消息文章

澳洲傷健家庭福音團契 服務智障人士及其家屬
澳洲華人教牧神學院 2014 莫慶堯博士講座
雪梨華人基督教聯會 「愛,一直都在」佈道會
「心路」小組戒賭輔導

2014年6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特別專題藍山集世界遊蹤健康寶鑒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生命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