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消息

2014年7月

澳洲基督福音堂 「脫俗的生命」培靈會

【本報訊】澳洲基督福音堂,特 邀美國三一神學院系主任,著名 的新約學者鮑維均牧師,於8月10 日晚7:30至9:30,舉辦「脫俗的生 命」培靈會。語言:粵語;地點: Epping Uniting Church (40 Oxford Street, Epping) Hall B。免費入 場,歡迎自由奉獻!查詢請聯繫To ny Li 弟兄,電話:0414 348 211。

國語研經培訓會 正確解讀《聖經》

為裝備信徒,學習正確解讀和教 導《聖經》,華人福音事工促進會 (Chinese Grow Evangelical Ministry)與Nextgen Conference of Katoomba Christian Convention舉 辦第二屆國語研經培訓會。有資深 教師帶領,以小組形式互動教學,另 有新舊約釋經講道的示範和專題講 座,適合教會領袖和有意參與教導 服事的肢體參加。日期:8月16、23日 (週六)9a m-5p m;費用為$80(包括 教材和兩天的午餐、茶點);地點 : St Andrew’s Anglican Church, 37 Swan Ave, Strathfield(火車站走 路7分鐘可至)。詳情和報名,請查 詢:www.cgem.org.au/mbtc

音樂訓練營

Credo Chamber Music是美國 最受歡迎的音樂訓練營之一,由 Oberlin音樂學院舉辦,為要頌揚神 賜予我們美好的音樂。在美國,每年 有80多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室內樂手 接受集訓,營會的使命為「發揮音樂 恩賜,感恩領悟才藝源頭,回饋事奉 教會社稷」。

The Scots College在今年一月 承辦了Australian Credo Chamber Music and Jazz Program,為11至21 歲的年輕音樂家提供學習和觀摩機 會,有38名來自澳洲與紐西蘭的優 秀青少年演奏家參加。2015年,T h e Scots Colle g e將再度承辦第二屆 Credo Australia Chamber Music Program。

Credo Australia將於7月23日(星 期三)及26日(星期六)在The Scots College舉辦音樂表演和分享晚會。

青年基督徒夏令會 眾年輕人委身基督

31

2

青年基督徒聯合夏令會(Chinese Christian Youth Summer Conference),簡稱青令會,於1990 年成立,每年一度在悉尼舉行。20多年來,在神滿 有恩典的帶領下,一直持續實踐其異 象:「聯合華人教會,促進華人青年 基督徒奮興、追求、成長,並委身 於耶穌基督」。

營會提供了一個美好的平台, 讓來自澳洲各省20多間華人教會 的年輕人(約為90至100人),可以 在主裡認識、同 行,彼此勉勵!。 在過去的日子, 上帝奇妙地 帶 領和保守,不斷 興起很多滿有異 象和恩賜的同工 們,去策劃和籌 備每年的營會! 藉著「青令會」, 上帝奮興並呼召 祂揀選的僕人, 等候並裝備為神學生,成為本地甚至海外的傳道 人、牧師、教會領袖和宣教士,並先後成立不同福 音事工,如大學團契及福音話劇事工。

青令會籌委會,是由一班來自不同 教會的青年基督徒所組成,當中有牧 者和導師從旁協助,其中亦包括一班 營友,分別參與敬拜隊、組長等的事 奉,讓他們不單有領受,亦能夠有服 侍弟兄姊妹的機會。籌委會每年亦準 備一些敬拜和查經的訓練,去服侍和 造就這班年輕一代的領袖。此外,粵 語聯合青年事工自2008年起,不斷為在悉尼講國語 的弟兄姊妹禱告。感謝上帝的帶領和預備,青令會 於2011年開始有國語即時傳譯,並於2012至2013年 開始,同時舉辦粵語營 會和國語營會。 之後兩年, 大約有3 0 至4 0 位營 友參加,事 工正一步步 地發展,希望能祝 福更多講國語的青年 人!

每年青令會也會 邀請海外資深的青 年工作者或牧者,透 過他們從神而來的 領受,教導營友《聖 經》的真理,具體地 實踐和學習,挑旺年 輕人愛主的心,將 信仰和生活接軌。今 年很感恩,邀請到蔡元雲醫生,連同他的同工李 德誠先生、蔡廉明先生、蔡暉明先生,為23屆青令 會的講員。今年粵語營會的主題是「守主場、作客 攻」,希望營友反思個人與上帝的關係,讓上帝更 新大家的世界觀,從而活出上帝所計劃的召命。國 語營會的主題是「主腳、主角」,期望通過經歷上 帝的豐富,審視自己與上帝的關係,從而在生活中 放下自己去渴慕上帝。

深信上帝會一如既往,在青令會行大能奇事,讓 每一個參與的人以生命彼此影響,領受從上而來 的祝福和無比的愛。

2014年7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藍山集澳紐風情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生命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