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父親癌症離世後 姊弟同進兒童村

2014年8月

23-1

23-2黃豔宜與黃雲鋒是兩姊弟,父親於 2012 年患食道癌過世,母親患有癲癇 病,爺爺奶奶的家,生活也不容易, 何況,爺爺奶奶還要照顧其他的孫 兒。他們的三兒子,都因不同的癌症 過世,所以負擔很重,在豔宜和雲 鋒的父親過 世後,就將豔 宜和雲鋒送來 兒童村。

他們初到兒 童村時,心情 不是很好,臉 上沒有笑容, 也有些想家。但孩子到底是孩子,適應 能力強,一個多月下來,也就習慣了新 生活,開始喜歡兒童村了。畢竟,廣西 省河池市華恩兒童村,是個充滿愛心 的大家庭,這裡的小朋友多,大家一起 玩,也就開朗起來、安頓下來了。特別 是雲鋒,很 投入各種的 活動。

如今,他 們姊弟進入 兒童村已兩 年了,生活 得十分快 樂,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在學校裡,學 業成績也不錯。我們期盼,豔宜與雲鋒 繼續健康地成長!

親愛的讀者:若您每月奉獻A U$35.00 助養費(即1年奉獻AU$420.00),便可以 成為1位特困兒童的「守護天使」。請填 妥以下的表格,連同您的助養支票(善 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Australia) PTY LT D),註明「兒童村」,逕寄:《號角月 報》,CCHC-Australia。謝謝!願上帝 賜福與您!

其他愛心匯點文章

寧吃苦中苦 供女兒上學
父親癌症離世後 姊弟同進兒童村

2014年8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 • 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藍山集澳紐風情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生命的旋律青春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