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時事: 家鄉消息

2014年10月

台灣重獎檢舉餿水油老農

台灣當局日前頒一等功績獎章給檢 舉餿水油案的屏東縣老農,因老農五 度報案、長期蒐證是破案重要關鍵, 也頒發三等功績獎章給接受檢舉、跨 區偵查的台中警察第一分局偵查佐吳 治明。屏東縣衛生局下達了4,800 萬新台幣的罰金處分書。 檢舉獎金將依法為罰款的十分之一。

吉林跨越太平洋電視週

9 月「跨越太平洋•中國吉林電視週」在美國洛杉磯鷹龍文化中心啟動。神奇的長 白山、神秘的人參文化、多 彩的民風民俗、舌尖上的吉 林美食……多部吉林題材電視 紀錄片,通過華人媒體美國 環球東方衛視播出,收視輻 射40 多個國家和地區。

香港將新增6 條鐵路線

港府計劃未來新增6 條鐵路線,包括東九龍線,連 接觀塘線的鑽石山站至寶琳站;南港島線西段及北港 島線;新界和離島的北環線、東涌西延線及屯門南延 線。初步估算成本約為 1,100 億港元。新鐵路的 規劃可以滿足未來香港 運輸要求,為香港帶來 每年30-40 億元經濟效 益。

深圳經營有道論壇

9 月深圳永恒領導力 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首次 主辦「經營有道」論壇。 來自國內外近200 基督 徒業者參與。德州達拉 斯的班查克(Chuck Bentley) 見證,不能用世俗的 方式來賺錢,當相信上帝是企業和人生的主,以祂 的道來經營企業,把祂給你的用來愛人。其他基督 徒企業者也分享了從《聖經》而來的經商智慧。

其他國際時事文章

要治理這地
家鄉消息

2014年10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藍山集澳紐風情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雲彩集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生命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