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新書推介) 帶著靈魂上班 ──克服職場九宗罪

2015年3月

1作者:史蒂文斯(R. Paul Stevens);洪賜明(Alvin Ung)。

工作,是有助靈命長進,還是對信仰造成障礙?在工作中,能否察覺到神的同在?把工作與信仰結合,有可能做到嗎?

本書作者從《聖經》中汲取智慧,透過寶貴的經驗分享、真誠的對話,與你一同探討:在工作上蠶食人靈魂的九個掙扎(「職場九宗罪」);滿足人職場心靈需要的九種聖靈果子;靈性與工作結合所帶來的九個正面結果。

藉著閱讀此書,你可以學習:把職場當作幫助靈命成長的地方;坦然面對每個工作天的困難和挑戰;在工作的時候把神放在心思中;在掙扎甚至失意當中,察覺神仍然靠近你;在工作場所發現神對你的心意。

以上書籍由環球聖經公會、天道書樓提供。詳情可至電(02)9804 1993或043 312 2532查詢。

其他生活資訊文章

(ABC生活英語) 洗衣服 Doing Laundry
(新書推介) 帶著靈魂上班 ──克服職場九宗罪
長者社區服務

2015年3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生命的旋律藍山集世界遊蹤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