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新書推荐)《心靈關懷聖經》新譯本

2015年4月

《心靈關懷聖經》新譯本,由環球聖經公會出版,繁、簡體及封面有多種顏色。

一般《研經版聖經》著重經文的「解釋」,《心靈關懷聖經》卻獨樹一幟,著重「應用」和「實用」,幫助讀者閱讀寶貴《聖經》,培育健全及喜樂的心靈,以及知道如何面對生活上不同的處境。

以《創世記》為例,《心靈關懷聖經》的導論與別版不同,重點論及人重複犯罪及如何改變;跟著探討該書卷的六個心靈議題,每一個議題都和信徒每日生活息息相關。從聖經重點、聖經人物、關懷心言、關懷靈語四方面加以討論,讓讀者深入認識這重要又實際的議題。「關懷心言」和「關懷靈語」分別由60多位西方作者及40位華人學者撰寫,中西合璧,切合各地區華人讀者的需要。

以上書籍由環球聖經公會、天道書樓提供,詳情可電(02)98041993或0433122532查詢。

其他生活資訊文章

(新書推荐)《心靈關懷聖經》新譯本
社區短訊
(ABC生活英語) 維修服務 Home Repairs

2015年4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生命的旋律藍山集世界遊蹤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