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康恩」支持小組 與你同走抗癌路

2015年6月

「康恩」支持小組成立於2009年9月,旨在服侍癌症病患及其家人,讓他們得到關懷及慰問;透過詩歌頌唱、專題講座、歡樂時光、美味茶點和小組分享,讓病者與家人能在一個溫暖環境中,大家共聚一堂,相交慰問,建立友誼,彼此勉勵。

小組成員都同懷一個心願,就是靠著耶穌的愛,與病者及其家人攜手同行抗癌路;因著基督,讓我們活得更精彩。

一位參加者說:

「康恩」是一個滿有愛心的大家庭。感謝神(上帝)充足的恩典,和義工們無私的付出。藉著義工們的關懷和幫助,自己不再孤單,不再寂寞,得到了溫暖和喜樂!

因義工們的愛心與關顧,有些參加者認識了義工們背後的主耶穌,他們表示:主耶穌慈愛的手撫平了他們心裡的傷痛,得著了平安與希望。

一位老伯說:來參加小組就像「回家」,受到很多的關愛,因而不再孤單。老伯後來也決志信耶穌,現已安息主懷。

目前「康恩」有三個支持小組,分別為:

‧Westmead支持小組:每月第一個星期六聚會下午2時至4時半
‧Rockdale支持小組:每月第二個星期六聚會下午2時至4時半
‧Auburn支持小組:每月第三個星期六聚會下午2時至4時半

邀請癌病患者或家人參加,藉著耶穌的愛,與你同行這條抗癌路!

其他專題文章

(社論) 陪伴病者走最後一程
康恩關懷中心 全人關懷事工
做盡忠職守的探訪員
用音樂安慰人
「康恩」支持小組 與你同走抗癌路
「康恩」同行 路不難走
「四季人生」課程──探討生命與死亡
推展「生死教育」課程
一起走過的日子
關懷探訪與心靈關顧

2015年6月內容

專題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生命的旋律藍山集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澳紐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