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時事: 家鄉消息

2015年6月

北京

室內公共場所全面禁菸今年6月1日起,京城室內公共場所全面禁菸,控菸正式納入市衛生監督日常工作。每週、每月和每季進行現場執法,醫院、學校、酒店、餐飲機構等,都將是重點範疇。根據新的控菸條例,市民發現違反規定吸菸行為,當先行勸阻,如勸阻無效,可直接撥打12320舉報。

台灣

環境佈道有新招台灣首現聖經題材公交車體廣告,福音創意廣告成傳福音新途徑。台中一些公車的車身印著一些《聖經》話語,搭配舒服、色彩乾淨,這是設計公司「蘋果樹工作室」推行的環境佈道作品之一。他們發現的不是「地心引力」,而是「環境佈道」的意義:「只管栽種,唯有神叫他生長」!

澳門

首個大型立體美術館澳門首個大型立體美術館「十六浦3D奇幻世界」21日開幕,是全球首個設有4D美術畫的場館,絕對是3D體驗,4D的感覺。設有「3D侏羅紀」、「澳門3D之旅」等7個主題館,透過錯視技術,讓參觀者可爬上大三巴、旅遊塔等著名景點,從另一個角度欣賞澳門。

其他國際時事文章

數據的迷惑
家鄉消息

2015年6月內容

專題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生命的旋律藍山集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澳紐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