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光之窗: 「安全學校聯盟課程」禍害兒童

2016年3月

「安全學校聯盟課程」是2013 聯邦大選前,當 時的末日執政工黨知道大勢已去,聯同綠黨(The Greens) 趕快推出此課程,並從納稅人口袋提供8 百萬澳幣資助此計劃,在全國中、小學推行,現 今已有超過400 多家學校參與,包括悉尼多間極 受華人追棒的菁英中學。

課程打著反

欺凌的旗號,骨子裡是灌輸同性戀、陰陽人、性 別多樣化(天生是男的人,他的性別不一定是男 性,他可以選擇甚至認為他是女性,因此有權進 入女廁或女浴室)等知識,跟反欺凌扯不上關係, 那些不接受這些概念的學生反而受到欺凌。新南 威爾斯州華人學生眾多的Burwood 女子中學,學 生被要求在牆壁上簽名支持同性婚姻(左圖), 那些堅持真正婚姻是一男一女結合的學生反被欺 凌。

「安全學校聯盟課程」有一幅海報(右圖), 鼓勵男生穿女生的校服裙上學,海報寫著「每個 人應可以穿合適自己款式的校服;尤其在校內, 人不應受到不安的困擾」,言下之意是學生無論 是哪個性別,有權穿男校服或女校服上學,學 生不該因他或她的天生性別而強制穿男或女校 服,使那些性別取向異常的學生感到不安。 該課程原意是防止校內欺凌事件, 可惜被同志團體利用(背後當然有 政黨撐腰),大力支持「安全學校聯 盟課程」的人士也在背後推動同性婚 姻。

這課程已受到多個團體批評,並且 發起簽名運動,要求政府立即腰斬此項 課程,也有家長選擇讓子女轉校或退出 此課程,可惜中文傳媒很少報導。

筆者希望讀者為下一代著想,同心協 力到以下網站投票,反對「安全學校聯 盟課程」。

1) 打開Google 網頁 輸入Petition: I disagree that 11 yr old children should be taught about transgender issues in school;在新網頁輸入名字、電郵地址、郵區號碼; 最後按SIGN 鍵便大功告成(不用寫任何評語)

2) 打開http://www.fava.org.au/?page=2 在位於中間位置按橙色鍵Click here to view our Open Letter 打印致總理的公開信,填上公開信下半部的資 料(不用寫任何評語) 於3 月27 日前郵寄,地址列印在公開信的尾部 為下一代的幸福,請火速行動!

其他鹽光之窗文章

為傳統婚姻爭戰
「安全學校聯盟課程」禍害兒童

2016年3月內容

專題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佳美腳蹤生命的旋律藍山集健康寶庫美味人生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世界遊蹤教會消息繽紛世界鹽光之窗社區迴響智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