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樂: 大型花展

2014年10月
圖、文/鄺認笑

1

2澳洲的九月是春天時 分,在九月至十月期間, 堪培垃的Commonwealth Park 會舉行南半球最大型 的花展。自1988 年,這大 型花展首次於堪培拉舉行 後,每年都吸引數以萬計 人前來參觀。

園中種有鮮花逾100 萬 株,包括鬱金香、蝴蝶花、 黃水仙及雛菊等。場內還 設有兒童遊樂設施,包括 摩天輪,在上面能夠清楚 看到花圃的圖案。場內亦 有不同的工作坊、表演節 目等,讓大人和孩子也能 參與其中,享受天倫之樂。

從悉尼至堪培拉路程 (單程)約280 公里,即 往返要560 公里,若嫌自 駕遊太吃力,可考慮參團 遊覽花展。花展期間,悉 尼多間旅行社都有花展一 日團,當天往返。

地址:Commonwealth Park, off Com-monwealth Avenue , Canberra 開放時 間: 每年9 月中至10 月中 網頁: http://www.flori-adeaustra-lia.com 門票: 免 費入場

其他親子樂文章

小小福音戰士
大型花展
(親子樂) 起跑線

2014年10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藍山集澳紐風情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雲彩集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生命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