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ABCD) 寄包裹 First Class Mail

2014年7月

在澳洲,各地的農場需要收穫季節工,幫忙除草、種植農 作物、培養花苗、製作肥料、採摘水果等。收穫季節工全年 大部分時間都有工作,您可以選擇固定在某個地區工作, 或嘗試去各地不同農場,增廣見識。

如何獲得農場資訊?全國收穫季節工資訊服務(National Harvest Labour Information Service,簡稱NHLIS),該機 構持續提供:關於全國各地區收穫期工作的職位和信息, 資訊最新、最全;並與其他澳洲就業服務機構(Job Services Australia)、種植者、種植者協會及一系列的招聘中 介機構聯繫。同時,它還與州和各地政府協作,向求職者 和雇主推廣農忙季節的工作機會;提供有關住宿、交通、工 資和其他工作條件,以及收穫期季節工就業的條款資訊, 幫助您和雇主取得聯繫。

無論您的背景、年齡或工作經驗如何,在澳洲有合法工 作身分的人士、同時包括來澳洲旅行並持有有效工作簽證 的人士都有資格申請,也不管您是否領取補助。

由於農場工作屬於「第一級勞力」性質的工作,澳洲政府 為了鼓勵各國的年輕背包客前往農場工作,對工作者只徵 「13%」的稅,並非平時打工度假者所需繳的「29%」,許多背 包客並不太清楚這個規定。因此,如果你有任何關於繳稅 的問題,最好事先提出你的疑問。

如果您有興趣申請收穫期工作職位,請致電National Harvest Labour,資訊服務電話:1-800-062-332,他們會幫 助您和您所感興趣的地區的服務機構建立聯繫。 更多資訊請致電National Harvest Labour Information Service,電話1-800-062-332或瀏覽harvesttrail.gov.au

其他生活資訊文章

(ABCD) 寄包裹 First Class Mail
收穫季節工(Harvest Trail initiative)

2014年7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藍山集澳紐風情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生命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