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時事: 家鄉消息

2015年3月

黑龍江
哈爾濱教會辦養殖基地

哈爾濱教會聯合創辦了橄欖山養殖基地,由教會弟兄姊妹義工種植綠色有機蔬菜;散養溜達雞、豬、牛、羊;食品加工愛心餃子、純鹵水豆腐、粘豆包、純堿手工饅頭等,希望通過放心食品來回應社會食品安全問題,見證上帝的誠信,並將得到的利潤用於幫助貧困的信徒。

江蘇
不同的除夕守歲夜

2015除夕夜,絕大多數中國人都守候在電視機前看春晚,但江蘇徐州市內,200多位基督徒在南關基督教堂聚集,一同敬拜、禱告,不僅為眾人、為教會,也為國家徹夜禱告。他們視春節為中國人的感恩節。聚會從晚上8:00開始,一直持續到凌晨1:00。

香港
新春匯演煙花閃耀

今年農曆新年期間,香港舉行多項大型慶祝活動。「2015新春國際匯演之夜」於19日晚在九龍尖沙咀一帶舉行,34支來自世界各地的花車及表演隊伍參與演出;20日晚,維多利亞港上空舉行農曆新年煙花匯演,歷時23分鐘,共9幕,由3艘躉船發放23,888枚煙花彈。

內蒙
31年盡孝顯神蹟

59歲的包頭市石拐礦務局退休工人朱清章,31年的盡心服侍,31年不離不棄,如今,當年的「植物人」養母韓福珍不僅面色紅潤,還能生火、做飯、打掃屋子。朱清章夫妻倆生活極貧苦,侍候老人20年時媳婦張鳳英勞累病歿,從此朱清章更無微不至地照顧養母。

其他國際時事文章

ISIS 所不能摧毀的
家鄉消息

2015年3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生命的旋律藍山集世界遊蹤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