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人生: (講飲講食) 美食雖好吃 卡路里嚇人

2014年9月

公共利益科學中心(Center for Science in the Public Interest)的調查顯示,著名菜品背後,是嚇人的卡路里含 量。

‧Cheesecake Factory

意大利面Chicken Farfalle Dish,看起 來簡單清淡,但卡路 里含量高達2,410, 需要連續跑步5小時 才能消耗掉。

‧Famous Dave’s

這家連鎖餐廳 出品的大排骨,含 2,770卡路里、54克 飽和脂肪、4,320毫 克鈉和14茶勺糖。這 些熱量,需要連續修 剪7.5小時草坪才能 消耗。

‧Joe’s Crab Shack’s

這道拼盤的熱量為3,280卡路里,需要連續打11個小時的 高爾夫球,而且不能有球童幫忙,更不能開高爾夫球車。

‧BJ’s

一款9吋培根披薩,含2,160卡路里,要一刻不停地踏5.5小 時自行車才能消耗掉。

‧Chevys Fresh Mex

一份超級組合大餐, 含1,920卡路里,需要在 網球場揮汗3.5小時。

‧Cheesecake Factory

花生巧克力芝士蛋 糕,1,500卡路里,需要 不間斷跳4.5小時有氧 健身操。

‧Red Robin

超大漢堡加薯條,共 3,540卡路里,需要快走 12個小時。

‧Maggiano’s Little Italy

一份誘人牛排含2,420卡路里,需要在器械上不停運動7.5 小時。

其他美味人生文章

(美味食譜) 彼得魚
(講飲講食) 美食雖好吃 卡路里嚇人
(餐館生涯) 女大夫

2014年9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藍山集澳紐風情健康寶鑒美味人生繽紛世界小說精華青春年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生命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