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時事: 家鄉消息

2014年6月

香港 愛家立願大巡遊

由維護家庭基金發起的「愛爸媽. 愛我家」運動,於5 月中在九龍公 園正式啟動。3.2 萬人出席立願禮, 2.5 萬人加入了巡遊,高舉自製標語 「男女建一家,兒女有爸媽」等, 場面十分壯觀。突破機構榮譽總幹 事蔡元雲醫生為主禮嘉賓並作致辭。 活動支持團體有94 個,包括約70 個 基督教機構、3 個天主教團體。

湖南 能載人的行李箱

具有電動、導航、防盜、存物、 載人功能的電動行李箱日前現身長 沙,輕便小巧,自重7 公斤,能搭 載2 個人,時速達20 公里,一次能 跑50 到60 公里。發明它的賀亮才, 是一個僅有小學文化的農民。1999 年,他發明的汽車安全自動保護器, 獲美國發明專利和第三屆愛因斯坦 世界發明博覽會國際金獎。

其他國際時事文章

未來利率新趨勢
家鄉消息

2014年6月內容

專題社區迴響天倫樂親子樂生命線智慧之窗佳美腳蹤教會消息特別專題藍山集世界遊蹤健康寶鑒繽紛世界小說精華國際時事生活資訊愛心匯點生命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