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時事: 家鄉消息

2015年2月

台灣
長榮航空全球飛安第三

德國知名航空雜誌《德國知名航空雜誌《AERO International》公佈的2014 年全球前60 名最安全航空公司排名,來自台灣地區的長榮航空再次晉級,榮膺全球第三名殊榮,與國際知名的國泰航空以及阿聯酋航空分別名列前茅。台灣長榮航空自成立25 年,保持零失事件及零罹難人數的飛安紀錄。

香港
街頭潮牌AMENPAPA

AMENPAPA 是香港的正能量街頭潮牌,名字意為「阿們爸爸」,以信仰為設計主旨,用時裝說故事,具備大膽、幽默等特質。2014 秋冬系列的主題為「Call Out Your Child Sprit !回歸像小孩」。首席設計師最根本的靈感是從《聖經》而來,圖為以挪亞方舟故事為圖案的傘裙。

北京
央視譯播耶穌專題片

中央電視台(央視)譯製播出的美國大型紀錄片《人類‧ 我們的故事(Mankind:The Story of All of Us)》,在全國各地熱播。其中有關耶穌改變了整個人類歷史的專題片,僅在騰訊視頻播放就已超過130 萬次。中國基督徒經濟學家趙曉博士以「一大突破」來形容央視。